罪證確鑿!大批員警到場緝毒 水溝旁見900包毒品咖啡包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有一名綽號「小揚」犯嫌在台中市霧峰區,賣毒品咖啡包,警方發現嫌犯後一路跟監,想不到嫌犯發現後方有黑影,急著就把手上袋子丟進水溝,但由於沒丟準,裏頭900包的毒咖啡包全都散落一地,罪證確鑿人當場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路口險相撞「挨嗆」 機車男怒毆單車騎士

大批員警將男子,反手壓在車子引擎蓋上,讓他動彈不得,會如此大陣仗,不是沒有原因。

水溝旁,好幾包白色包裝物品,全是毒品咖啡包,這都是被警方壓制男子所丟的。

罪證確鑿!大批員警到場緝毒 水溝旁見900包毒品咖啡包

實在太多包,員警只好拿起大塑膠袋,全部裝進裏頭,並將人一同帶回警局偵辦。

10月27日,士林警方接獲線報,綽號「小揚」的犯嫌,出現在台中霧峰區一帶,販售毒品咖啡包,員警一路跟蹤他,果真發現嫌犯逛完市區,手上多了一袋物品,嫌犯發現後方有黑影,情境之下立刻把袋子往水溝丟,想不到沒丟準,罪證確鑿人當場被抓。

罪證確鑿!大批員警到場緝毒 水溝旁見900包毒品咖啡包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說,「疫情解封後謀取暴利,本分局專案小組,經過長期的跟監埋伏後,日前於台中霧峰一帶,將犯嫌逮捕到案,全案將依法移送並持續擴大偵辦。」

據了解,這3公斤的咖啡包,總市價45萬元,嫌犯準備要做交易,馬上就被抓。現在警方也將繼續追查上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案兩破! 犯嫌開贓車拒檢遭圍捕 車內搜出大量畫作、珍貴林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