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乖!毒販僥倖「換地點賣毒」 仍難逃法網

新北市一名曾姓毒品嫌犯,今年9月,才因為車上藏毒,拒檢逃逸,還連撞13輛機車,當時因為他身上毒品的量太少,沒有被關,沒想到他和妻子兩人,花了上千萬元買毒,還特地從新北搬到宜蘭,打算海撈一票大的,只是他們早就被警方盯上,錢還沒賺到就先被逮。

更多新聞: 掛羊頭賣豬肉!實體.網售牛羊肉部分含豬肉

目標一出現,便衣員警立刻衝上前,嫌犯見員警團團包圍,自知逃不掉,只好乖乖配合,被逮捕,還口中唸唸有詞,嫌犯說的「她」,其實是他的妻子,夫妻兩人從新北市搬到宜蘭,打算賣毒海撈一筆,只是沒想到錢還沒賺飽,就先被逮,只是他們的行蹤會被掌握,要把時間往回推。

學不乖!毒販僥倖「換地點賣毒」 仍難逃法網

被員警壓制在地,今年9月,曾姓嫌犯在土城四川路,拒絕攔檢,為了躲避警察,加速逃逸,沿途撞毀13輛機車,最後開進死巷才停下來,警方發現他身上藏有毒品和槍枝,但因為毒品量太少,沒被關,沒想到他竟然決定來一票大的,花上千萬元買毒。

海山偵查隊副隊長張志誠表示,「本案曾姓犯嫌,今年9月份就被我們新北警方,查獲毒品與槍械案,仍不知悔改,與妻子移居宜蘭後啊,仍以販賣毒品賺取暴利。」

學不乖!毒販僥倖「換地點賣毒」 仍難逃法網

嫌犯沒料到的是,他早就被警方盯上,91包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17萬贓款,價值超過上千萬,當場人贓俱獲。夫妻兩人,從新北搬到宜蘭,原本打算賣完毒就要金盆洗手,這下只能在牢裡,改過自新。

(民視新聞/陳怡汝、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老人現身彰化火車站前 真人大小嚇壞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