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英國男7年坐擁7房產+1商業大樓 曝成功「4大關鍵技巧」
英國房地產開發商諾特曼(Jake Knotman),年僅24歲的他,坐擁7處房產、一座商業大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英國房地產開發商諾特曼(Jake Knotman),年僅24歲的他,坐擁7處房產,最近還買下一座商業大樓,改造成8間辦公室。諾特曼透露自己購入廉價房屋,再將房屋翻修後讓房子增值的秘訣,也提供自己成功的「4大關鍵技巧」。

更多新聞: 財政部「超有才」跟風馬斯克吟詩!五言絕句提醒發票領獎到11/5

諾特曼在英國網路媒體《LADBible》報導中表示,自己17歲進入一家房地產公司上班,了解買賣交易技巧、購屋途徑後,在21歲時購入第一間房子,隨後陸續購入其他房產,而其中,最讓諾特曼感到驕傲的就是和合夥人透過當地議會,以10000英鎊(約新台幣38萬元)的價格購入一間廢棄的3房住宅,他們重新裝修這棟木板製成的房子,並將各房間以每週85英鎊(約新台幣3260元)的價格出租。

24歲英國男7年坐擁7房產+1商業大樓 曝成功「4大關鍵技巧」
諾特曼17歲進入一家房地產公司上班,了解買賣交易技巧、購屋途徑後,在21歲時購入第一間房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諾特曼也利用租房賺來的額外收入購買了另一間4房的55000英鎊(約新台幣210萬元)的屋子,再花17000英鎊(約合新台幣65萬元)整修,讓房價攀升到90000英鎊(約合新台幣345萬元),賺進18000英鎊(約新台幣70萬元)。

18歲就成為「全職企業家」的諾特曼,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到過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地,在世界各地認識不同的人,他也很高興、自豪,能透過自己擁有的房產來安置無家可歸的人。諾特曼在Podcast上分享房地產知識,表示「每個人都希望能成為房地產投資者,但卻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來實現目標,房產能夠為你支付報酬,但勢必要有所付出。」。

諾特曼還提供「4大關鍵技巧」給想投資房產的人:

1.向成功者學習。

2.不要只是看影片,而是要讀書或是參加研討會,去新的地方旅行,認識新的人、保持聯繫。

3.房產可以賺錢也可能會有所損失,你的團隊與經驗是成功的一切。

4.投資教育,會讓你終生受益。

更多新聞: 媽傳LINE普遍「1反應」 全場同感網曝「同症頭」母女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