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好手「彭帥」自爆與中國高官不倫 發文20分鐘被消失

中國網球好手彭帥,在微博發文自爆,和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兩人相差40歲,彭帥被張高麗帶回家發生關係,他的妻子不但知情,還幫忙顧門,彭帥控訴遭張高麗始亂終棄,發文大約20分鐘後就「被消失」,文章已被網友截圖,引發熱議,不過,中國微博全面封鎖消息。

更多新聞: 網路嗆聲相約談判 31打5血濺工廠

中國知名網球好手彭帥,過去在球場揮灑汗水,表現亮眼,2日晚上她在微博發文自爆,與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彭帥文章中提到,大概2、3年前張高麗副總理你退休了,和妻子帶我去了你們家,把我帶進房間,和十多年前在天津一樣發生關係,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你說你這個位置沒有辦法離婚,你的妻子好像甄環傳的皇后一樣。你說改天再聯繫,和7年前一樣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位高權重的張高麗副總理,你說過你不怕,即使以卵擊石飛蛾撲火,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

網球好手「彭帥」自爆與中國高官不倫 發文20分鐘被消失
這篇發文不到半小時就被消失,中國微博全面封鎖消息,更別說浮上新聞台面,但早就被網友截圖熱烈討論。

中國網球選手彭帥(2017.2.1)說,「台灣這邊有比賽每次都會想來,有太多好吃的了,而且呢我覺得就每回來的時候都不會很陌生。」

網球好手「彭帥」自爆與中國高官不倫 發文20分鐘被消失
35歲彭帥在網球女單最高世界排第14位,雙打更曾經高居世界第一,曾與台灣好手謝淑薇搭檔,在2013溫布頓網球賽拿下女雙冠軍。

時任中國副總理張高麗(2014.10.22)說,「我們今年的整個經濟預期目標,是7.5左右,這還是在一個合理的區間。」

網球好手「彭帥」自爆與中國高官不倫 發文20分鐘被消失
75歲張高麗,與彭帥差了40歲,是中共主要領人之一,曾任中共18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黨組副書記,被認為是江澤民派系。曾經位居中國官方高位,如今爆發婚外情,遭彭帥控訴始亂終棄,事件真實性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在台外國人看城中城火警 舉自身經歷直言:都是政府的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