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聽聞!富男友慘變水流屍 酒店女一家涉案!父女收押

彰化爆發駭人聽聞的水流屍案!一名51歲的張姓男子慘遭殺害,身上被綑綁著40公斤的空心磚;頭、腳更被套上塑膠袋,棄屍在彰化東螺溪,檢警發現,死者包養的30歲林姓酒女涉嫌重大,向法官聲押獲准;檢方更發現,凶案發生的第一時間,林姓女子的父、母、弟弟,都在場;4日中午,法官裁定,將林姓女子的父親收押,媽媽和弟弟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更多新聞: 挖眼案嫌犯解送地檢署 離開收治醫院時比中指嗆聲

10月29日下午,警消出動,前往彰化埔鹽鄉東螺溪,將51歲張姓男子打撈上岸,一看之後大驚「案情不單純」,死者身上,頸部和腳的地方,都被綑綁著空心磚,合計的重量共約40公斤,不止如此,頭部和雙腳,都被套上塑膠袋,眼睛被矇住,身體腫脹,浮出水面,死狀淒慘。

駭人聽聞!富男友慘變流水屍 酒店女一家涉案!父女收押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的前女友,今年30歲在酒店上班的林姓女子,涉有重嫌;死者是在台北的酒店,認識林姓女子,因為沉迷林姓女子的美貌而「暈船」,以每個月10萬元包養,還送她進口名車,以為遇到真愛,卻不知已經踏入死亡陷阱。張姓男子10月中旬,向友人表示,要到彰化找林姓女子,就此失聯。

駭人聽聞!富男友慘變流水屍 酒店女一家涉案!父女收押

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表示,「10月16日他們中午,一起到林女家裡用餐,一起到附近的海邊遊玩,至於相關確實的地點,相關人等的供詞也不一樣,也推說不知道或忘記。」

駭人聽聞!富男友慘變流水屍 酒店女一家涉案!父女收押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林姓女子還拿著死者的提款卡,盜領大筆現金,林姓女子到案後卻辯稱,與命案無關,後來又改口說,和張男約在海邊見面,兩人發生口角,同行友人幫忙出氣,失手打死人,但檢方發現,其實,凶案發生當下,林姓女子和父母以及弟弟,一家四口都在現場。

彰化地檢署襄閱檢察官葉建成表示,「被告四人,在行兇跟棄屍的現場,均是在場的,那他們的分工是什麼,目前都在釐清當中,因為被告彼此的供述並不一致。」

駭人聽聞!富男友慘變流水屍 酒店女一家涉案!父女收押

富男友被設局殺害,全家參與,事後還盜領存款,謀財害命情節升高;就在林姓女子,3日被法官裁定羈押後的隔天,檢方發現,林姓女子的父、母、弟弟,都涉有重嫌,聲請羈押,4日上午,法院裁定林姓女子的父親准押,另外媽媽和弟弟分別以10萬元交保候傳,限制住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未被讓座阿伯竟拿剪刀刺人 北捷:依大眾捷運法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