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揭76行者「擋人財路」 王薇君突拋辭職消息:否則以後要穿防彈衣了
在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中協助修復遺體的「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2日在臉書宣布,離開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的工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在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中協助修復遺體的「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2日在臉書宣布,離開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的工作,引發網友關注。她3日說明離開原因,團隊因媒體競相報導以致鋒芒顯露,引起殯葬業內某些人的不滿,所以趁機聯合不肖媒體抹黑她及76行者團隊,「若再不辭職,以後要穿防彈衣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網劇抄襲人氣泰劇配樂 連小粉紅也怒罵:丟臉丟到國外去!

王薇君熱心公益,除了是遺體修復師,還是兒權會理事長,被譽為「國民姑姑」,不過,她突然在臉書宣布,離開中華民國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言人的工作,引發網友關注。

王薇君後來po出聘書的照片,說明辭職原因。她指出,76行者一直在協助被害家屬,例如:台南地震、花蓮地震、普悠瑪事故、太魯閣事故、重大案件、因公殉職等罹難者遺體,且是免費義務修復,一直都在做「擋人財路」的事。

王薇君感慨,團隊因媒體競相報導以致鋒芒顯露,引起殯葬業內某些人的不滿,所以趁機聯合不肖媒體抹黑她及76行者團隊,「若再不辭職,以後要穿防彈衣了」。不少網友留言回應辛苦了、要她加油,「姑姑怎決定都支持,辛苦您了」「是謝謝姑姑的付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成人網站教數學紅到國外! 張旭受Pornhub官方專訪、網笑讚: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