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質詢柯P「核廢料放哪」遭徐巧芯嗆有夠可悲! 林穎孟回擊:見笑轉生氣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質詢時問柯文哲核廢料相關問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質詢時問柯核廢料放在松山區的可能性為何,柯表示,要放也要放在荒郊野外。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透過臉書轟林穎孟有夠可悲,不過林穎孟回擊,「市長今天也表明這個方案不可能,你還繼續PO文見笑登生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轟「鼻子長長的說謊議員」 林穎孟怒了:不出席發言還可以硬拗

林穎孟上午質詢時,投影片上沒有特別提到曾說核廢料要放台北市的是哪個議員,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之後透過臉書回嗆,「剛才有一個很喜歡吸燃煤跟天然氣廢氣的市議員林穎孟,在專案報告時自以為聰明的做了一張投影片,誰松山信義區有議員說可以把核廢料放他家,問市長的看法。結果柯文哲也沒什麼理她,有夠可悲」。

林穎孟中午12時透過臉書回應,「可愛的巧芯,今早質詢市長有關核廢料處置問題,我特別把你的名字遮起來,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提出『核廢料放你家』的方案。結果你自己跳進來了,真的很可愛」。

林穎孟回嗆徐巧芯,「提出這個方案的人是你,影響台北市市民生活的是你,你自己不負責任的做政策討論,市長今天也表明這個方案不可能,你還繼續PO文見笑登生氣」。

核廢料該放何處,柯文哲表示,要放也要放在荒郊野外。林穎孟最後建議徐巧芯,「既然你支持核四重啟,就要提出負責任的核廢料解決方案,千萬不要再講『核廢料放你家你OK』這種可愛的構想了喔!」她還在文末說:「今早所有議員開會時間,你根本沒出席,還有看我的質詢,真是用心啊,我給你鼓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要求讓博愛座遭拒!北捷阿伯竟持利器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