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熱身賽週六開打 民視頻道獨家直播
(圖片來源: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明天就要展開新賽季的官辦熱身賽,新北國王隊史第一戰,要在主場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被喻為「城堡」的新莊體育館已透過社群率先亮相,新塗裝的場地和大螢幕,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另外,下週在鳳山體育館擔綱主場球隊的高雄鋼鐵人,以例行賽的規格積極備戰,聯盟兩支生力軍已經蓄勢待發。

更多新聞: 戴資穎發威「1打2」超狂訓練影片曝!全網看傻:無限回放

球場地板中央印著新北國王隊徽,動畫鏡頭拉遠,這座球場就坐落在城堡正中央,新北國王主場本周六將正式拉開帷幕,舉辦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季首戰熱身賽。

P.LEAGUE+/熱身賽週六開打 民視頻道獨家直播

新莊體育館已經掛起大螢幕和記分板,地板新塗裝也漆上亮黃色主視覺,新北國王準備迎接成軍後的第一批球迷,11月6日熱身賽迎戰近況絕佳的新竹街口攻城獅,上週國王主帥萊恩解除14+7檢疫,正式投入團隊訓練,禁衛軍鬥志高昂,準備在隊史首戰力拼開門紅。

另一支聯盟生力軍,高雄鋼鐵人第一週輪空,下星期13日、14日熱身賽就要搬師港都,週四和義守大學舉行練習賽,同時測試燈光音響、紀錄台等軟硬體設備,不只球場內部,場外包裝也已經有家的感覺。

P.LEAGUE+/熱身賽週六開打 民視頻道獨家直播

P.LEAGUE+熱身賽從這個星期六開始,一連3周在新莊、高雄與台大體育館開打,民視頻道將帶來獨家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林昀儒「未入圍運動精英獎」!背後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