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疑違規左轉 特斯拉閃避不及直直撞上橋墩

11月4日晚間10點多,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基隆路,疑似違規左轉,形成連環效應,休旅車先被對向直行的特斯拉撞上,特斯拉失控後,又撞撞上高架橋的橋墩,導致橋墩碎石塊噴飛,再波及後方的機車騎士,幸好3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友人酒駕他來鬧事! 男子阻擋酒測又嗆警遭法辦

灰色休旅車車頭扭曲變形,拖吊車到場,緊急將車輛移開。而另一旁白色特斯拉,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掀起、零件外露,擋風玻璃碎裂,被他撞上的高架橋橋墩也毀損。

休旅車疑違規左轉 特斯拉閃避不及直直撞上橋墩

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說,「一部自小客車因違規左轉,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與對向直行的汽車發生事故,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那兩車發生事故之後,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撞擊橋墩,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那橋墩的石塊再波及摩托車騎士。」

休旅車疑違規左轉 特斯拉閃避不及直直撞上橋墩

事發在4號晚間10點半,在台北市基隆路三段、長興街口,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休旅車,疑似違規左轉,與對向的特斯拉發生碰撞,因而發生連環效應,特斯拉失控,撞上一旁基隆高架橋墩,導致橋墩碎石塊噴飛,再波及到後方無辜騎士。幸好兩名駕駛與機車騎士,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被撞毀的特斯拉,是Model3,0到100公里,加速在3.4秒內就能完成,最高極速達到261公里,加速性十分驚人。

休旅車疑違規左轉 特斯拉閃避不及直直撞上橋墩

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表示,「休旅車駕駛的部分,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是手部受傷,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特斯拉駕駛是頸部和頭部有些擦傷,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機車的部分被波及到,大安交通分隊長簡宗瑋,也是手腳擦挫傷。」一輛現代感十足的電動車,在休旅車違規之下,嚴重毀損,警方到場實施酒測,三人都沒有酒駕,現在詳細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黃芷琳、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女友祈錦鈅也成AI變臉受害者 呼籲連署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