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稱為「政壇上最容易受傷的女人」 沈智慧4次受傷皆滿城風雨
沈智慧被稱為「政壇最容易受傷的女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身兼街舞協會理事長,近期因拍街舞宣傳片飽受批評。街舞協會副理事長徐立剛直指沈智慧擔任理事長以來,從沒開過理事會,甚至政治操作!沈智慧昨被問及時,坦言自己壓力很大,更激動落淚喊話「不要再傷害我了」。而沈智慧從政以來,曾四度受傷,被外界稱為「政壇上最容易受傷的女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沒服務地方? 立委任內「空汙質詢、改善空品提案」一次看

為了宣傳中正盃街舞大賽,沈智慧找來藍營政治人物拍影片,包括陳玉珍、朱立倫,蔣根煌都力挺出現在影片中,但不流暢的肢體動作,被嘲諷實在太尷尬。

街舞協會副理事長徐立剛更是都跳出來批評,不太贊成比賽要拍這種宣傳片,也不贊成沈智慧深入瞭解街舞文化後,依然堅持舔中或反同的思想!

街舞協會內部更是出現「反沈派」,還曾遞交陳情書給內政部,指責沈智慧在街舞協會成立這兩年來,從沒召開過理事會,獨斷獨行,擅自加入中華舞蹈總會,但要罷免他,15席董事中要有10席同意,還缺關鍵一席。

沈智慧昨出面淚訴,指名徐立剛,「你是街舞圈的孩子,真的不要這樣把自己給玩完了」,你要我公布錄音帶嗎?真的夠了我們一起為街舞努力,真的不要這樣子惡搞。

話說到一半,沈智慧激動落淚,喊話徐立剛,因為徐立剛還說他相信錯人了,當初是沈智慧說無條件支持認真的街舞人,才答應幫忙,讓年輕人們理解你,結果最後一堆政治操作,聲勢炒作、包裝擺第一,只能選擇分道揚鑣。更有理事爆料,沈智慧曾要協會思考編排「萊豬舞」,讓他們更憂心被泛政治化。

沈智慧哭著說,全民瘋街舞不行嗎?也有爸爸打電話告訴我,說他要跟女兒一起跳街舞,他說明年你辦親子組好不好,我說好我錯了嗎我錯了嗎,我努力了我盡力了,真的「不要再這樣傷害我了!」。

事實上,除了心裡受傷,沈智慧從政以來身體曾遭遇過四次傷害,分別為1995年抗爭潭子區垃圾掩埋場、1996年搶奪國是論壇發言、2004年國親提名總統敗選在凱道遭鎮暴警察踩傷,以及同年因老榮民向沈智慧陳情未果,因而刺傷沈智慧洩憤,被譽為「政壇上最容易受傷的女人」

沈智慧受傷歷史
2004年10月 ─ 拜票時遭老榮民徐友山因不滿向沈陳情未果,以小利剪刺傷沈頭頸。
2004年4月 ─ 410大遊行,沈智慧宣稱遭鎮暴警察踩傷,送台大醫院急診,醫生診斷無礙,但沈堅持要住院觀察。
1996年6月 ─ 新黨立委傅崑成為搶回「國是論壇」發言名單,動口咬沈智慧手背,推擠過程中,沈下體被傅膝蓋踢中。
1995年6月 ─ 沈智慧在民眾抗爭潭子鄉公所興建垃圾掩埋場事件中,疑被推擠倒下昏厥數秒鐘,沈頸部受傷,帶頸套半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街舞片被轟 沈智慧痛哭:我快瘋了!別再傷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