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絕擔任國民黨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不需要酬庸性職務
郝龍斌今天受訪表示,「我不需要任何酬庸性的職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全代會日前通過前副主席郝龍斌為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但郝龍斌隨後發出聲明拒絕任命,郝龍斌今天受訪表示,「我不需要任何酬庸性的職務」,會盡黨員一己之力,全力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沒服務地方? 立委任內「空汙質詢、改善空品提案」一次看

郝龍斌上午出席國民黨副祕書長羅智強主辦的台北智會民調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各界關注他拒絕中評委主席團主席任命,他回應,「我不需要任何酬庸性的職務,我會盡我黨員一己之力,全力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

至於事後黨主席朱立倫是否有聯繫?郝龍斌表示,他事前不知道這件事情,當時人在台東參加活動,別人來恭喜他,才知道成為了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他婉拒後,朱立倫有發簡訊給他,內容和朱先前說的差不多。

郝龍斌說,如果他能出力的話願意做一些事情,朱立倫選舉之前已經告訴過他,副主席他做過很多次了,所以不需要考慮他,並強調黨內和任何人的溝通都很順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稱為「政壇上最容易受傷的女人」 沈智慧4次受傷皆滿城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