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宣講公投「討厭政治是仇恨動員」 柯文哲:公投並非只是OOXX

民眾黨公投講座,今天在新竹登場,黨主席柯文哲首度出席,現場彷彿成了抱怨大會,柯p不僅痛批藍綠兩黨現在根本在唱雙簧、確保繼續鬧下去,繼續執政,同時針對重啟核四議題,質疑蔡總統不趕直接說停蓋,一年至少省下40億,更強調民眾黨不想和國民黨一樣,公投並非只是圈圈叉叉!

更多新聞: 明起北部高溫暴降近10度 溼冷再乾冷!最冷探12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藍綠都在唱雙簧,確保他們兩黨這樣鬧下去,繼續執政,不管核四、萊豬、公投也是一樣啊。」

新竹宣講公投「討厭政治是仇恨動員」 柯文哲:公投並非只是OOXX

回新竹老家、順便出席黨內舉辦的公投講座,柯文哲一拿起麥克風,立刻砲打藍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所以常常一個議題變成政治提款機,核四就是這樣,核四我認為很難蓋下去,可是如真的把它停掉,但也需要勇氣來講那,3000億就浪費掉,沒有了?」

質疑藍綠兩黨、根本把重大公共議題當政治提款機,談到重啟核四,柯文哲更直接向蔡總統下戰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據我所知核四現在封存一年還要花40億,蔡英文執政五年了,你有本事直接關掉,每年40億封存會還可以省掉,到現在為止公投已經在國、民兩黨,一個要四個圈圈 一個要四個叉叉,我們民眾黨就不想跟國民黨一樣圈圈叉叉,這不是造勢場合喊凍蒜,喊什麼,喊那些都沒有用。」

左批民進黨、右批國民黨,除了公投之外,外界也好奇,柯文哲怎麼看大新竹合併的可能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國土重新規劃是大題目,是這樣幹的嗎?你如果新竹要縣市合併,那嘉義縣市要不要,所以這就是因人設事,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所以常常這樣,我說我們不要低估民進黨無恥的程度,但民進黨常常低估人民的智慧,這倒是真的。」

新竹宣講公投「討厭政治是仇恨動員」 柯文哲:公投並非只是OOXX

柯文哲再搬無恥說,倒是傳出明年可能挑戰新竹市長的高虹安,強調先打好基礎,之後再由黨中央來決定。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蔡蘇公投宣講抵新竹 痛批在野黨拖住台灣往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