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詼諧又催淚! 「孟婆客棧」故事穿梭陰陽 唐美雲挑戰禁忌題材

由歌仔戲國寶唐美雲,製作的最新電視歌仔戲《孟婆客棧》,劇情描述人逝世後,要過奈何橋,轉世時的記憶溪羈絆,利用詼諧逗趣的手法呈現,不僅能讓觀眾輕鬆發笑,也能感動到落人,觸動心靈體樓最深的感動!

更多新聞: 民視播出《孟婆客棧》收視大開紅盤 1.4收視創同時段冠軍

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代表往生者就要轉世,最新電視歌仔戲《孟婆客棧》,真實呈現陰陽間的傳說故事。

經由閻羅王審判,回顧人一生的作為,但台灣因為民俗禁忌,是很多電視劇鮮少觸碰的題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唐美雲這回放手挑戰。

劇情詼諧又催淚! 「孟婆客棧」故事穿梭陰陽 唐美雲挑戰禁忌題材

「孟婆客棧」編劇 陳健星說,「其實孟婆客棧這齣戲,它的一個主題 是希望去翻轉一般人,對冥界的印象 還有對死亡這件事情,可以有新的想法,很榮幸可以為您服務,在未來七天內我們將會完成您的心願,讓您了無遺憾可以心甘情願,歡喜喝湯去轉世。」

透過男女愛情、家人親情等不同面向的故事,點出各種人生百態,劇情不僅會讓人充滿笑聲,也保證一定很催淚!

劇情詼諧又催淚! 「孟婆客棧」故事穿梭陰陽 唐美雲挑戰禁忌題材

孟婆客棧導演 吳定謙表示,「人生如果走到真的最後最後,我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 那會是什麼,喝那碗湯之前 你要在這一世,回顧你這一生 你唯一的缺憾那個是什麼,是一個人嗎 是一句話嗎 還是一個什麼。」

儘管是傳統歌仔戲當腳本,卻容如許多現代元素,裏頭有手機,電視等科技產品,就希望能夠更貼近民眾的生活。

不僅要打破觀眾對歌仔戲的刻板印象,也希望藉著這齣戲,找回每個人心中最深處的感動。

(民視新聞/陳信瑋、宮仲疫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唐美雲樂迎民視播出《孟婆客棧》!期待收視開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