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拉松疫後回歸 肯亞女選手奧運奪金後再封后

全球最大的紐約馬拉松因為疫情停辦一年,終於在昨天回歸,雖然參與人數縮減到六成,不過還是有高達3萬3000人共襄盛舉,來自肯亞的潔普契爾奇兒(PeresJepchirchir),在奪下東京奧運金牌後,又在這次的紐約馬拉松封后,成為史上第一人。

更多新聞: P.LEAGUE+/首週熱身賽!新北國王打頭陣 場內外開紅盤打的火熱

眾家女將邁開步伐,越過起跑線,第50屆紐約馬拉松等了兩年,總算登場,有平時人數六成的3萬3000人參與這場疫情後的盛事。

女子組賽事到了後半段,呈現三強鼎立的局面,兩名肯亞選手和一名衣索比亞選手競爭,最後來自肯亞的PeresJepchirchir甩開對手,一路奔向終點。

紐約馬拉松疫後回歸 肯亞女選手奧運奪金後再封后

開心的神情全寫在臉上,Jepchirchir以2小時22分39摘下后冠,特別的是,3個月前他才稱霸東京奧運,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年拿下奧運金牌,和紐約馬冠軍的運動員。

男子組的部分則是陷入混戰,在後段殺出重圍的同樣是來自肯亞的AlbertKorir,上屆獲得亞軍的他,這回以2小時08分22,拿下冠軍,讓肯亞國旗再次飄揚。

紐約馬拉松疫後回歸 肯亞女選手奧運奪金後再封后

東京帕運金牌MadisondeRozario,在輪椅組封后,成為史上首位在女子輪椅組奪冠的澳洲人;男子組則是由瑞士名將MarcelHug拿下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波爾25分擊落火箭 勇士4連勝戰績全聯盟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