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繩女高手坎波里歐妮 跨越海拔5千公尺冰湖

義大利女子走繩高手坎波里歐妮,愛上高海拔的玻利維亞,因此移居到首都拉巴斯附近的山區訓練,9月時她成功跨越超過5200公尺高的冰湖,最近坎波里妮也在市中心兩座建築物間,展現她高超的走繩技巧,讓民眾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 網球/「台灣一姊」謝淑薇重回世界女雙排名第1 生涯第8度奪世界球后

這裡是玻利維亞,查查科馬尼山,兩條冰河之間的冰湖,海拔超過5200公尺,義大利女性走繩高手,坎波里歐妮,在今年9月,曾經挑戰極限,完成壯舉。

走繩女高手坎波里歐妮 跨越海拔5千公尺冰湖

在義大利亞平寧山脈,累積了許多高山走繩的經驗,坎波里歐妮決定往下一個階段冒險,因此,來到世界最高首都拉巴斯附近,雷亞爾山脈的小農村潘尼亞斯居住,高度對她來說不是問題。

走繩女高手坎波里歐妮 跨越海拔5千公尺冰湖

義大利走繩高手坎波里歐妮說,「我不認為海拔高度影響我很大,因為我住的地方潘尼亞斯,比拉巴斯海拔還高300公尺,我適應非常好也在高山上練習,經過8個月持續訓練我已經習慣了,反而是查查科馬尼山冰河,艱難的環境影響我比較大。」習慣在自然環境下走繩的坎波里歐妮,也會做些其他嘗試,10月底,就在拉巴斯的市中心,兩座大樓之間,拉起繩索大膽橫越,讓民眾大開眼界。

走繩女高手坎波里歐妮 跨越海拔5千公尺冰湖

義大利走繩高手坎波里歐妮表示,「看到這些大樓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在大樓之間走繩,我都習慣在山上和自然環境裡,看到民眾和大樓還有空拍機在身邊,給我很大壓力但卻是很棒的經驗,我還會再嘗試。」坎波里歐妮為了夢想而冒險走天涯,勇氣相當令人佩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冠閎出征ISL前秀與「小戴」同框照 盼大家為戴資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