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奧運前哨戰 紅牛街舞全球冠軍寫賽史紀錄

RedBullBCOne街舞大賽,6日在波蘭舉辦全球決賽,來自18個國家的代表,齊聚在格但斯克飆舞。男子組誕生了賽史首位哈薩克冠軍,女子組則是寫下最年輕的紀錄,他們更期待在2024年的巴黎奧運,首度登上世界最高的競技殿堂。

更多新聞: 競速溜冰/粉碎哥倫比亞「包金」美夢!楊合貞1000公尺爭先賽奪金

跟著節奏秀出技巧與身體柔軟度,來個地板動作再加上頭轉,看得觀眾目不轉睛,這是RedBullBCOne街舞大賽,在波蘭舉辦的全球決賽。

巴黎奧運前哨戰 紅牛街舞全球冠軍寫賽史紀錄

女子冠軍battle,亞裔臉孔的美國女孩Logistx,大秀breaking,來自俄羅斯的對手Vavi也不甘示弱,這招讓他博得滿堂彩。

不過最後獲勝的還是Logistx,他在舞台上激動落淚,他也以18歲的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子組冠軍。

巴黎奧運前哨戰 紅牛街舞全球冠軍寫賽史紀錄

男子組則是來自哈薩克與加拿大的對決,各自搬出拿手絕活,在觀眾熱情注目下,展開對壘,最後由Amir成為史上第一個拿下冠軍腰帶的哈薩克人。

從參賽選手代表的國家和年紀,不難看出,這項運動的觸及相當廣泛,也難怪霹靂舞將在2024年首度進軍奧運,登上運動賽事的最高殿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球/「台灣一姊」謝淑薇重回世界女雙排名第1 生涯第8度奪世界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