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之前吵疫苗不夠、現在喊疫苗太多 他轟國民黨:巨嬰都比你們成熟
焦糖哥哥陳嘉行怒轟,「在野黨是有沒有這麼好當、好領錢?巨嬰都比你們這些人成熟。」(圖/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我國自購59.4萬劑AZ疫苗效期至11月底,國民黨質疑現在疫苗多到滿出來,為何接受快到期的即期品。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反擊,之前國民黨、民眾黨吵著疫苗不夠,還要求陳時中出來負責;結果現在疫苗多到滿出來,沒有人要打,還是叫陳時中負責,怒轟「在野黨是有沒有這麼好當、好領錢?巨嬰都比你們這些人成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嗆莊人祥! 陳子瑜酸:北市疫苗施打才像智商不到70

我國自購59.4萬劑AZ疫苗效期至11月30日,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政府自購AZ疫苗竟出現即期品,現在疫苗多到滿出來,為何接受快到期的即期品? 這次誰同意接收這批疫苗?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主要考量國際疫苗供貨仍不穩,國內仍有尚未接種第2劑AZ疫苗的民眾,未來也會及時調度避免屆效。

針對國民黨團的質疑,焦糖哥哥回擊,之前藍白陣營吵著疫苗不夠,要求陳時中出來負責;結果現在疫苗多到滿出來,沒有人要打,還是叫陳時中負責。焦糖哥哥忍不住怒轟,「在野黨是有沒有這麼好當、好領錢?巨嬰都比你們這些人成熟!」

焦糖哥哥開嗆,日前全世界各國瘋搶疫苗,台灣有一群人與國民黨、民眾黨起鬨當巨嬰「我要疫苗」、「政府擋疫苗」,甚至還有店家下跪求疫苗,現在怎麼又不去打?

焦糖哥哥直言,現在疫苗預約跌破5成,就是因為台灣持續「本土+0」,恢復幾乎沒有疫情的狀態,這一點確實該譴責民進黨跟指揮中心「把防疫做得太好」。如果現在每天幾百例確診,相信又會有「國民黨AZ戰隊關說」。

焦糖哥哥表示,「即期品又如何?在期限內打完就跟新品沒兩樣」。疫苗就算是熱騰騰剛出爐產地,以現在台灣施打率也是放到過期丟掉。


快新聞/藍營之前吵疫苗不夠、現在喊疫苗太多 他轟國民黨:巨嬰都比你們成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家議員追問核四重啟態度 林姿妙重申: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