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嗆莊人祥! 陳子瑜酸:北市疫苗施打才像智商不到70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以「智商」狠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自購AZ疫苗11月6日晚間抵台,最新一批共59.4萬劑,效期到11月30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嗆中央找「白癡理由」,還酸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是否不到70。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下午列舉北市疫苗施打亂了快半年,才像智商不到70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之前吵疫苗不夠、現在喊疫苗太多 他轟國民黨:巨嬰都比你們成熟

針對最新一批自購AZ疫苗,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我昨天聽那個莊人祥在講,想說奇怪,他是智商不到70是不是,要找理由也要找好一點的,一聽就是白癡的理由」。柯文哲還說,疫苗供應不足的話應該出廠就被搶光,怎麼是會到期了,道歉就好了,「囉哩叭唆講一大堆幹什麼」。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下午在臉書發文說,莊人祥智商多少他不清楚,但他知道自稱智商157的柯文哲,讓台北市的疫苗施打像是智商不到70一樣。

陳子瑜接著說,還記得柯文哲在今年6月2日,得意洋洋地公佈「疫苗快打計畫」,表示「中央每天供應多少疫苗,我就有多少準備」,但之後北市卻是亂了半年。

陳子瑜用以下幾個例子說明北市疫苗施打情形:

2021.06.15

北市信義國中規劃亂,民眾當面嗆柯文哲

2021.07.29

北市公布好心肝特權疫苗調查報告,柯文哲嗆衛生局乾脆辭職回家

2021.10.13.

議員爆「幫民眾施打過期AZ」,柯文哲記者會說明

2021.10.13

花博接種挨轟亂,婦人等到昏倒

2021.10.20

中央分配量能台北打不完,柯文哲坦言溝通不良

2021.10.20

花博打疫苗亂象,柯文哲向長者致歉

陳子瑜在文末強調,例子真的很多,和高雄、台南相比,柯文哲可以讓台北市整整亂快半年也真不簡單,當高雄都已經拓展到豪華婚宴場地、捷運站內都可以有序施打疫苗的時候,台北在柯文哲的帶領下,狀況大概像是剛知道怎麼用火的原始人吧,「其他縣市已經上太空,台北還在殺豬公,這就是柯」。

快新聞/柯文哲嗆莊人祥 陳子瑜酸:北市疫苗施打才像智商不到70
陳子瑜批評,柯文哲可以讓台北市整整亂快半年也真不簡單。(圖/擷取自陳子瑜 CHEN Tzu Yu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大傳遭中國組織滲透 教育部令立即撤離:將依兩岸條例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