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陪25歲男吃苦嗎?中國正妹曝條件「存款要有87萬」 網嘆:負債才正常
中國一名長腿正妹,認為25歲至少要有新台幣87萬到130萬5千元存款,讓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一萬街訪」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中國一名長腿正妹,接受在社群平台上經營街訪節目的頻道「一萬街訪」的訪問,認為現在中國一個25歲的男子,應該要有多少存款,她則回應,至少得有個20萬元、30萬元人民幣存款,而按照8日新台幣與人民幣匯率4.35比1來算,她所要求的20萬到30萬元人民幣,約是新台幣87萬到130萬5千元,讓不少中國網友看了傻眼,直呼「25歲3線城市可能也就3、4萬(約新台幣13萬到17萬元)吧,不欠錢都阿彌陀佛了。」

更多新聞: 不捨街友被屁孩霸凌!高雄YouTuber北上送暖 「這行動」感動數萬網友

抖音頻道「一萬街訪」經常到中國的各大商圈採訪路人,想了解現今中國年輕男女的金錢觀及戀愛觀,日前採訪到一名年輕的長腿正妹,詢問她認為現在中國一名25歲的男子,該有多少存款,她則回應,至少得有個20萬元、30萬元人民幣存款(約新台幣87萬到130萬5千元),若是跟一個會拉低自己生活水平的男友在一起,可能會有一點介意。

真的「87」?中國正妹受訪是否願陪25歲男吃苦?曝:存款要有87萬
一名年輕的長腿正妹認為,中國25歲的男子,至少得有個20萬元、30萬元人民幣存款,驚呆網友。(圖/翻攝「一萬街訪」抖音)

而其他訪問的中國女子,有些雖認為在北京生活,兩人若沒有個4、5萬元人民幣(約17、20萬元新台幣)的月薪,日子可能會很難過,但也是能接受男方的薪資比自己低,甚至對她們好、很愛她們的話,就算只能租房子吃泡麵也願意在一起,而不少中國網友也對要20萬元、30萬元人民幣存款,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25歲3線城市可能也就3、4萬吧,不欠錢都阿彌陀佛了」、「25歲也就剛畢業的年紀吧,靠父母養 ,哪來幾十萬喲,負的比較正常」、「25符合標準。剛好負債25萬」。

真的「87」?中國正妹受訪是否願陪25歲男吃苦?曝:存款要有87萬
中國正妹表示,若是跟一個會拉低自己生活水平的男友在一起,可能會有一點介意。(圖/翻攝「一萬街訪」抖音)
更多新聞: 《長津湖》還要出續集!港澳雙11上映、台灣審片「還沒過關」無法定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