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侯市長容忍底線? 林口某回收場拆了又營業

新北市林口一家資源回收場,違法作業,多次遭開罰卻拒繳,市府強制拆除後,業者卻還是繼續營業,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在議會質詢市長侯友宜,要求市府正面回應民眾陳情,侯友宜也立刻要求相關局處嚴格取締,還對業者撂下狠話,再不處理就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批莊人祥「把老百姓當白癡」 柯文哲:在我底下就不會亂講話

資源回收場垃圾堆積如山,量多到需要怪手開挖,旁邊緊鄰馬路跟住家,不定時作業讓居民不堪其擾,嚴重影響生活品質。這個回收場就位在林口,國民黨議員蔡淑君,在議會質詢市長,為何這家業者罰不怕,強制拆除了還能就地還魂繼續營業。

蔡淑君替民眾請命,因為這個回收場,開罰兩次都沒繳錢,拆除隊11月初進場拆除,貨櫃屋吊走了,但官員前腳走,業者又把貨櫃屋載回,直到11月5號還在作業。侯友宜坦承,不可能每天都在執法,對於民眾感受落差,市府絕對檢討改進,除了這家確定違法的業者,林口還有其他五家,也會一併徹查,希望能盡速剷除都會毒瘤

(民視新聞/黃毓倫 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顏寬恒戰中二補選? 出席活動始終不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