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回歸細田派! 預計11/11接掌自民黨最大派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預計11/11接掌自民黨最大派系。(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日本前內閣官房長官、自民黨細田派現任會長細田博之將被任命為眾議院議長,因此,日媒推測,前首相安倍晉三有望接掌自民黨最大派系細田派的會長。

更多新聞: 太空廁所壞了尿液外流! 奮進號太空人「包尿布」回家

綜合日媒報導,細田派是自民黨內最大的派系,但由於現年77歲的細田博之將被任命為眾議院院長,而前首相安倍晉三出身細田派,在派系內有一定影響力。

報導指出,派系相關人員透露,由於細田博之將在11月10日被任命為眾議院議長,因此細田派將召開會議,若安倍晉三同意,他很有可能在11月11日就重回派系,並接掌細田派,屆時派系也將成為「安倍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印邊境衝突升溫 綠委反問國民黨:印度因不接受一中挑釁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