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剛志太吸睛!  兩天曝光效益達25億台幣

王柏融效力的日職火腿隊,迎接新任總教練新庄剛志,一上任就攻佔日本媒體的目光,他這幾天前往沖繩看子弟兵秋訓,每天的服裝都成為鎂光燈焦點。新庄剛志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有媒體觀測公司統計,從他4日的記者會開始,短短兩天就吸引105億日圓,約合台幣25億的曝光效益。

更多新聞: PLG首週熱身賽五大好球 高國豪馬戲團上籃最吸睛

穿著大紅色運動套裝,出現在火腿隊的沖繩秋訓,新上任的總教練新庄剛志,一舉一動都吸引目光。

很有個人風格的新庄剛志,參與球隊練習首日,也出現不少「新庄流」的舉動,包括爬上車頂,平舉球棒,為的就是確認球員的臂力。而且下午還換了套全黑服裝登場。

新庄剛志太吸睛!  兩天曝光效益達25億台幣

新庄剛志到底有多吸睛?日本媒體觀測公司「Nihonmonitor」統計,從他4日的上任記者會開始,兩天時間在各大媒體的曝光,換算成廣告費將近105億日圓,折合台幣約25億元。

新庄剛志太吸睛!  兩天曝光效益達25億台幣

火腿隊監督新庄剛志說,「我想打造一支很帥的球隊,所以想讓大家都變帥,也許漸漸培養成藝人。」把球員培養成藝人,是「新庄流」的思考,他希望能培育出顏值高的全方位明星球員,藉此吸引球迷,不過他也曾表明自己完全不認識火腿隊現在的選手,甚至還在節目上提到,球隊不需要受傷的球員。雖然對選手有很高的期待,不過他也為教練團設下高標,除了自己婉拒複數年合約,也設定如果一年內沒有做好工作,就得走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迎接「後恰恰時代」 王威晨榮登新科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