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迎接「後恰恰時代」 王威晨榮登新科人氣王

因疫情睽違兩年,中職再度選出人氣王!2021年球季的人氣王,由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獲選,他在網路拿到6萬0589票,是唯一超過6萬票的選手,王威晨也接棒2019年「恰恰」彭政閔退休後,球迷票選出來的新人氣王,成功延續黃衫軍的傳統。

更多新聞: 輪椅網球球王急流勇退 明年澳網結束高掛球拍

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說,「現在應該都還OK,沒事了很好。」

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深受球迷喜愛,場上有精彩表現,場外也展現親和力,成為中職新一代人氣王。

中職迎接「後恰恰時代」 王威晨榮登新科人氣王

球賽主播說,「又是反方向攻擊,有辦法接嗎落地還是安打,150支安打到了。」

因為疫情,中職連續兩年停辦明星賽,今年由官方雜誌主辦人氣球星票選,王威晨網路得票6萬0589票,是唯一突破6萬票的球員,也成功接棒退役球星「恰恰」彭政閔。

中職迎接「後恰恰時代」 王威晨榮登新科人氣王

中職2019年人氣王彭政閔說,「這十幾年來謝謝你們的支持,擁有這些榮耀是你們給我的。」

兄弟一直以來是國內相當受到歡迎的球隊,彭政閔締造人氣王15連霸,而現在後恰恰時代,第一次人氣王票選,王威晨接棒登基。王威晨今年30歲,是前兄弟球星王光輝之子,今年8月底歷經喪父之痛,重返球場後依舊展現好成績,也成為新一代球星指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G首週熱身賽五大好球 高國豪馬戲團上籃最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