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首週熱身賽五大好球 高國豪馬戲團上籃最吸睛

P.LEAUGE+第一周熱身賽衝出破萬票房好成績,球員也以精彩表現回饋球迷,聯盟精選的五大好球今天出爐,新竹攻城獅成為最大亮點,隊長李佳瑞的第一時間空中接力爆扣,以及高國豪不可思議的「馬戲團上籃」,佔據好球排行榜前兩名。

更多新聞: 大聯盟年度四大獎候選人出爐 二刀流大谷翔平年度MVP呼聲最高

什麼叫做主場優勢?陳俊男頭上原來是黃色迷彩,和地板融為一體,埋伏禁區接獲楊敬敏妙傳,反手上籃,砍進新北國王隊史第一顆進球。

關達祐帶球前場衝鋒,想不到是從背後送助攻,妙傳連線盧峻翔,戲耍新竹狀元郎,二年級後場大將期待再進化,關達辣美辣。

PLG首週熱身賽五大好球 高國豪馬戲團上籃最吸睛

馬爾他巨獸是禁區無解噩夢,230公分已經不算籃下賣高,而是往你心臟地帶插一把刀,雙手爆扣差點灌倒籃筐,各隊長人心已經開始發荒。

新同學郭少傑初來乍到就送上大禮,和攻城獅隊長李家瑞聯手,來一發空中補給垃圾不落地,這一扣,城堡瞬間化身空拋之城。

PLG首週熱身賽五大好球 高國豪馬戲團上籃最吸睛

500萬級CircusShot就問你服不服氣?高國豪背對籃筐拉桿挺腰,非慣用手擺進不可思議的馬戲團上籃,背後長眼的小獅王,榮登本周五大好球Numberone。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職年度人氣球星票選 中信兄弟王威晨網路得票破6萬榮登人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