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開血淋淋人性全球爆紅 「魷魚遊戲」要出第二季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在國際間掀起熱潮,影迷無不敲碗期待續集,雖然大部分南韓影集都只出一季,但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美西時間8號證實,在外界引頸期盼和要求壓力下,確定將出第二季,目前才在規劃階段,談論內容言之過早,不過向大家保證男主角"奇勳"會再回來,為世界做出貢獻。

更多新聞: 太平洋島國吐瓦魯國土遭淹沒 外長「站在海中」疾呼對抗海平面上升

魷魚遊戲影集說,「在此房間內的各位,都活在社會邊緣有還不完的債。」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描繪456名在社會底層掙扎的「失敗者」,為爭奪456億韓元獎金,賭上性命,可愛夢幻場景,最終淪為血腥煉獄,在疫情肆虐面臨生存困境的現今,特別引發共鳴,曾在83國登上Netflix排行榜第一。

雖然南韓電視影集,大多只出一季,但導演黃東赫,美西時間8號出席洛杉磯特別放映會,受訪時證實,確定將出第二季。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說,「確實會推出第二季目前在我腦中構想,正在計畫過程階段但我認為現在談論,何時或該如何呈現還為時過早,但我向你們保證奇勳會回來,為世界做一些事。」

扒開血淋淋人性全球爆紅 「魷魚遊戲」要出第二季

敵不過外界敲碗壓力,擔心不出會引發騷動,導演在第一季留下許多未解之謎和伏筆,正在策畫戲劇藍圖,先前受英國媒體專訪時,曾進一步表示,若推出第二季,南韓警察內部系統性問題,可能將成為主線之一。因為這部戲全球爆紅的男主角李政宰,一身白色西裝出席,談論這齣戲,改變他的日常生活。

扒開血淋淋人性全球爆紅 「魷魚遊戲」要出第二季

「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說,「我在美國街上被認出來令人驚訝你不覺得嗎,大家經過對我打招呼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應這些愛的表現。」

因為演員27歲的鄭好娟,模特兒出身,首闖戲劇領域,就引發關注,這次入境美國,被要簽名超開心。

「魷魚遊戲」演員鄭好娟說,「我經過移民中心移民官員,跟我要我的親筆簽名。」

同樣演技精湛的39歲演員朴海秀,終於開始使用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兩人一同受訪時,被問到想不想參與好萊塢演出,兩人直呼當然想,更對知名導演隔空喊話。

演員鄭好娟說,「嗨史蒂芬史匹柏導演選我們。」

南韓影視勢力崛起,「魷魚遊戲」奪下Netflix最賣座影集頭銜,團隊加緊腳步計畫,希望能再細細演出人性幽微。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結束200天任務!  SpaceX飛龍號順利返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