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6年隨扈遭爆「超會A錢」 議員再爆財色通吃

一向以清廉自居的台北市柯文哲,又傳親信操守出問題。跟著柯P6年多的陳姓隨扈,遭週刊爆料,因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撈過界」,讓老闆柯P火大,8月中遭調職。下午總質詢,綠營議員特別將當事人叫到議會,甚至爆料他還在辦公室搞婚外情,更始亂終棄,就連柯P驚呼,這指控大太了。

更多新聞: 選議員確定了? 黃瀞瑩:若獲提名 會辭職拚選戰

快布走出議場、跑給記者追,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隨扈陳文鐘,遭指控利用職務之便、牟取利益!

2018年柯文哲遭獨派丟鞋時、當時陳文鐘一馬當先、壓制嫌犯、現在卻遭週刊報導,不僅曾利用柯P新書發表會,拿書擺攤轉賣,甚至鎖定市長出訪的高鐵車票、雙頭報帳,還浮爆一整周加班費,更被控打著市長秘書名號,向商家A禮品。就連外界要聯繫柯媽,都還得透過他!

柯文哲6年隨扈遭爆「超會A錢」 議員再爆財色通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是想說警察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也不好,後來我就想說六年多了,我可不可以請陳文鐘我給你一個辯答機會,你可不可以針對早上週刊報導做回覆,謝謝議座我就配合調查。」柯P大義滅親、傳出是有北市警察局高層向他報告,陳文鐘操性不佳、羅列罪狀,讓柯文哲大為光火,把已經轉秘書的陳文鐘調回警局,議員更加碼踢爆、已婚的陳鐘文搞辦公室戀情!

柯文哲6年隨扈遭爆「超會A錢」 議員再爆財色通吃

議員(民)陳怡君批,「你有沒有在辦公室市長室裡面,公然的偷吃橘子偷吃橘子?你有沒有在市長室裡面偷吃橘子,你偷吃橘子有沒有把嘴擦乾淨,不然怎麼會有週刊今天這麼聳動的報導,而市長現在還在裝聾作啞,你有沒有偷吃橘子,我現在先問陳文鐘,你沒有偷吃橘子?你真的很愧對這顆橘子,沒有嗎?」當年民眾黨創黨時、陳文鐘力挺老闆,成為創黨黨員,柯P上任後就從仁愛所長轉調隨扈,一跟就是六年多。如今負面消息纏身,恐怕也讓柯P標榜的清廉形象,再受衝擊!

(民視新聞/陳信瑋、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智商70罵誰? 柯文哲:說智商是指自己 「其實還是在罵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