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容量快爆炸!他意外發現「魔王APP」傻眼:空間佔超大
隨著科技的進步,生活上的一切事物幾乎都可以用手機來處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人手上都拿著一支智慧型手機,生活上的一切所需幾乎都可以用手機來處理,不過當手機使用的時間越長,代表裡面的內容物就越多,不過是APP抑或是照片,一沒注意就會跳出「儲存空間不足」的通知。就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是拿iPhone的用戶,有天發現某個「內建APP」成為儲存空間不足的兇手,便發文求助「為什麼佔那麼大的空間啊?」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設置16路線環島車道 交通部打造自行車騎乘大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詢問「為什麼我Safari(瀏覽器)佔那麼大的空間啊?」他表示,自己看了其他人的都只占幾百MB而已,也試過關掉所有分頁、刪裡面所有瀏覽紀錄了,因此就讓他不解好奇「想問各位3C大神,有什麼方法可以刪掉嗎?」。原PO也貼出照片,從畫面中可見到蘋果的內建瀏覽器「Safari」的資料,就佔了手機容量3.59GB。

iPhone容量快爆炸!他意外發現「魔王APP」傻眼:空間佔超大
一位網友分享,自己是拿iPhone的用戶,有天發現「Safari」是讓手機空間不足的主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是不是用Safari上網看謎片?」、「重置吧⋯⋯」;也釣出內行網友建議「點進去把網站資料清除即可。應該是一些網站上的快取記憶,圖片、影像等等」、「把快取清掉就好」、「設定》Safari》進階》網站資料或許有用」。

更多新聞: 在路邊驚見「五倍券紅包+冥紙」 待業男掙扎抉擇:我該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