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光之穹頂」美麗島站隨到隨打疫苗 陳其邁賣關子「還有下一波」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先後在高雄捷運左營站、中央公園站開設COVID-19疫苗接種站,如今更在國際級美景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下打疫苗,民眾打疫苗還能打卡。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還賣關子說,「下一波」接種站也在規劃中,現在先不告訴大家,但相信「服務不會打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民主戰車」亮相 蔡壁如批藍綠每次選舉都拿核四當提款機

國內積極拚疫苗覆蓋率,高雄市日前推出在林皇宮、捷運左營站、捷運中央公園站打疫苗。陳其邁今日又在臉書宣布,「想在國際級美景『光之穹頂』下打疫苗嗎?心願即將實現!」打疫苗,也能打卡。

陳其邁昨天在臉書提到,美麗島捷運站接種站將於本週三至週六,下午3時30分至7時30分提供接種服務。11月10日至12日提供莫德納疫苗(如打第二劑,與第一劑間隔需滿10週);11月13日提供BNT疫苗(如打第二劑,與第一劑間隔需滿4週),除了可以先行在市府網站預約外,也「提供免預約服務,歡迎通勤、路過,隨到隨打」。

陳其邁今天在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時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他們也鼓勵衛生局處,可以依照民眾習慣來選址,特別是美麗島站,民眾可以「順便打卡又打疫苗」,相當方便,同時也能增加施打率。他也透露「下一波」先賣個關子,目前也在動線規劃中,相信「接種服務不會打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防報告書」揭解放軍對台作戰6大能力 我向外拓展防衛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