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民主戰車」亮相 蔡壁如批藍綠每次選舉都拿核四當提款機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批評藍綠都把核四當提款機。(圖/民視新聞)

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台灣民眾黨今天上午在立院外召開記者會,宣布「民主戰車」正式亮相,即日起啟動全台宣講。立委蔡壁如說,民眾黨的定調就是不要重啟核四,「台灣一定要往前看,不要每次選舉時藍綠就把核四拿來當提款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戰鬥藍六都「夢幻名單」拱韓國瑜、張亞中出戰 趙少康否認

台灣民眾黨持續宣傳1218公投案立場,「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的「民主戰車」也在今天在立法院正式亮相,由秘書長謝立功以及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率領全台各地黨部主委及幹部、服務處主任以及議員參選人、擬參選人,共同宣示戰車前進全台灣的活動起跑。

民眾黨指出,從11月9日開始到12月17日共39天,「民主戰車」將率隊在全台各縣市舉辦至少100場宣講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民眾黨「保護藻礁、捍衛食安」的公投兩大理念。

針對重啟核四,蔡壁如表示,目前黨內的定調希望不要重啟,核四已是40年的老建物,國民兩黨輪流執政都有封存又重啟,最後一次封存是2014年,去年執照已經到期,民眾黨的態度不支持重啟,台灣一定要往前看,不要每次選舉時藍綠就把核四拿來當提款機,搞藍綠惡鬥爛攤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清標遭控欠債不還 林楚茵批:地方惡勢力破壞台灣金融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