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客家之光 齊聚守護六堆再傳300年

接力敲響大銅鑼,來自各界將近50位六堆之光,齊聚華山文創園區。從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獻丶萬家香醬園董事長-吳仁春、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藝人温昇豪、羅文裕、歌手彭佳慧的親妹妹彭佳霓、朱海君等,都用力敲出對家鄉六堆的祝福。300年多年來客家六堆組織,跨族群、跨時空,凝聚鄉親網絡和群體文化記憶,是臺灣歷史中珍貴且獨特的文化資產。

更多新聞: 離職警溫俊龍成「大毒梟」!組神秘船隊運30億海洛因「判無期」

為紀念六堆300年特別邀請,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客語組的六堆音樂人-黃瑋傑,創作歌曲「南方繼行」,也在記者會上首播,邀集超過130位六堆鄉親線上合唱。11/20將在屏東縣六堆紀念公園,舉辦紀念大會。當天,總統蔡英文和前屏東縣長蘇貞昌,也會到場參加這場文化慶典。客委會歡迎大家也到屏東六堆來作客。(高子涵 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潮州賽神蝦今登場 巨無霸蝦重347公克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