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千萬改造台中迷你蛋  夢想「新家」亮相

P.LEAUGE+第二站熱身賽,本週六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上週輪空的台新夢想家也將在新球季正式登場,重磅補強的成力煥、簡浩也將穿上新球衣上陣,球隊正在台中迷你蛋積極備戰,這座場館是夢想家今年的新家,球團特別斥資千萬改造,擁有NBA等級的地板等新設施,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不需裝備和複雜場地 蘇丹角力遍地開花

台新夢想家上季打進總冠軍賽,成為P.LEAGUE+元年亞軍球隊,這支中台灣勁旅將捲土重來,還要在新家跟球迷見面。

洋將JulianBoyd在練習賽飛身重扣的場地,就是夢想家2021-22賽季新家,台中迷你蛋,球團斥資千萬改造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周二造訪,參觀全新休息室、NBA等級楓木地板和治療恢復設備,力挺在地球團。

斥資千萬改造台中迷你蛋  夢想「新家」亮相

夢想家球星成力煥說,「我的夢想是血流成河。」

夢想家季外最具爭議性和話題性的補強,從攻城獅挖腳最佳五人之一的成力煥,彌補楊敬敏離隊的三號位空缺,CBA深造歸國的後場大將吳永盛鳳還巢,帥哥射手簡浩帶槍投靠,本土戰力有增無減。

P.LEAGUE+球評戴金鼎說,「國民姊夫吳永盛他強悍的防守之下,我相信夢想家的防守意識會更加強悍,在德州球王成力煥強大的火力輸出之下,也可以彌補上去年楊敬敏離開的空缺,最後射手簡浩,我相信他可以讓李德威的內線壓力,大幅度的減低,總而言之這三人的加入,我覺得今年的P.LEAGUE+,有點意思!。」

斥資千萬改造台中迷你蛋  夢想「新家」亮相

陣容升級的台新夢想家,將在本周末的第二站熱身賽首度亮相,踢館高雄鳳山體育館,分別面對鋼鐵人和領航猿,驗收季前戰力整合成果。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競速溜冰/世錦賽「女子3千公尺」再添1金!哥國轉播替台灣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