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蒙德超狂20籃板也枉然 76人不敵衛冕軍公鹿

NBA最新戰況,傷兵不斷的七六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公鹿,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因確診新冠肺炎,連兩場缺席,替補的二軍陣容全場奮戰不懈,數度取得領先,但公鹿在字母哥(Antetokounmpo)31分16籃板的帶領下,最後還是以118:109擊敗七六人。

更多新聞: 不需裝備和複雜場地 蘇丹角力遍地開花

最近五場比賽只拿下一勝的公鹿,今天做客費城,面對Embid連兩戰缺席,先發五人有三人是傷兵的七六人,儘管蜀中無大將,但還有廖化作先鋒。

平常是龍套角色的Bassey奮力賞給字母哥一記火鍋,一舉振奮全隊士氣,字母哥竟然在籃下再被Reed賞了第二次火鍋,然後由Maxey一條鞭的從西岸衝到東岸。

Maxey這場比賽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外加6籃板,投進四顆三分球,幫助七六人在上半場多次取得領先,七六人雖然在第三節單節攻下35分,讓公鹿只拿下30分,但公鹿在第四節靠著強大的團隊戰力還是逆轉戰局。

卓蒙德超狂20籃板也枉然 76人不敵衛冕軍公鹿

字母哥送出的助攻讓Portis這顆三分球超前比數,字母哥全場拿下31分16個籃板和4次助攻,帶領公鹿在第四節突圍而出,公鹿終場就以118:109擊敗七六人,七六人雖然落敗,但總教頭對二線球員的拚勁還是給予肯定。

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表示,「這是一個成長的機會,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我是指對這場結果我並不沮喪,我們可以從中吸取教訓,我們確實學到很多。」

卓蒙德超狂20籃板也枉然 76人不敵衛冕軍公鹿

另一場拓荒者對快艇的比賽,上週西區最佳球員PaulGeorge,全場攻下24分9籃板7助攻,幫助快艇以117:109贏球,拿下五連勝的佳績。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肢體衝突 兩球員罰款.禁賽損失上百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