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打出「在地牌」  宣布再戰中二區立委 林靜儀:得證明比我和3Q好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而國民黨昨晚擺出大陣仗,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中彰投多名立委陪同下,宣布由前立委顏寬恒出戰,顏寬恒一直強調要當「在地代言人」,還說不需要穿防彈衣出門,對此,曾和他交手過的,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大酸,顔家才是造成他要穿防彈衣的元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反擊朱立倫「下駟對上駟」 蘇貞昌:不服氣帶出來!看哪隻馬聽得懂人話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我從這一刻起,加入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

台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人選出爐,確定由前立委顏寬恒出戰,對決民進黨的林靜儀。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顏寬恒說,「顏寬恒真真正正在地人,在這塊土地生活45年,這一場選舉,是讓民眾真正了解,誰能夠成為地方的代言人。」

顏寬恒打出「在地牌」  宣布再戰中二區立委 林靜儀:得證明比我和3Q好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說,「不要再用空降,來影響我們中二選區的選民。」

朱立倫、顏寬恒開口閉口強調在地,還自詡是「地方代言人」,但「在地」不代表就是最佳人選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我想在國民黨確定候選人之後,我們也期待他能夠,證明給我們看,有能夠比我們更好,比柏惟更好 比我更好。」

顏寬恒打出「在地牌」  宣布再戰中二區立委 林靜儀:得證明比我和3Q好

林靜儀表示,顏寬恒必須證明,能做得比她好、比陳柏惟好,更要他對公投表態。對決顏寬恒,林靜儀準備就緒,而顔寬恒,參選記者會上,還提到敏感關鍵字。

台中市議員(民)陳世凱說,「如果當年我的選舉對手,不叫做顏寬恒 我相信警政署,不會要求我要穿防彈背心,上街掃街拜票,台中的治安最近變得非常不好,我不曉得跟中二選區有沒有關係,如果要讓黑道再回來統治我們,台中的黑道跟治安只會更加猖獗。」

顏寬恒強調想讓故鄉更好,但看在同是「在地的」綠營民代眼中,中二的負評,顏家就是始作俑者。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百台人感謝信送進美國會!美籍網紅開箱2議員「國旗回禮」曝: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