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空降!林靜儀:不像他們出生就準備當政治人物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延燒,民進黨上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這周她持續拜會選區在地議員,進行請益,不過面對國民黨宣布,由前立委顏寬恒,再度出征,主打在地,暗諷她是空降,對此林靜儀不以為然說,我一直都在台中,只是沒像他們一樣,出生就開始準備當政治人物,這不算空降吧。

更多新聞: 網紅勇闖政壇 焦糖哥哥自爆有人出錢要他去別區選

前立委林靜儀,獲得徵召後,馬不停蹄,積極拜訪選區內黨籍議員,強化在地連結,因為對手,國民黨的顏寬恒,主打的就是,這張「在地牌」。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 林靜儀說,「民進黨這邊就沒有在地嗎,他們不要低估了,就是說我們在這個地方,長期的耕耘,包含地方的議員,還有我自己在這個地方,長期對於台中,很多民眾的服務,我想這個都是,我們正在努力的方向。」

駁空降!林靜儀:不像他們出生就準備當政治人物

藍綠論戰,誰最在地,林靜儀更反駁朱立倫的空降說。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書,「不要再用空降來影響,我們中二選區的選民。」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 林靜儀表示,「空降這件事情,就很好笑,我一直都在中部啊,只是說我過去在政治圈裡面,沒有像他們這樣子,一出生就開始準備當政治人物,我是當醫生當到一個程度,才開始改當政治人物,這個應該不叫空降。」
林靜儀正面迎戰,「在地」顔家,逮到機會,反酸顔家一連串欠債風波。

顔寬恒在記者會上,左喊在地,右打空降,企圖拉回選戰主軸,從空戰轉為陸戰。

駁空降!林靜儀:不像他們出生就準備當政治人物

東海政治系教授 沈有忠說,「顔家還是不斷強調所謂在地,那麼跟林靜儀相較之下,林靜儀是一個,比較擅長議題操作,或者說比較擅長空戰的方式,那麼較能獲得對於顔家,或者對地方派系,比較厭惡的選民支持跟選票。」

中二補選,藍綠選將,各就各位,宣布參選後隔一天,顏寬恒先是打疫苗,後忙拍補選定裝照,不願公開受訪,走他熟悉的在地選戰路線。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會議員訪台 朱立倫:國民黨吃美豬、反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