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開車擦撞超跑 3惡煞圍毆打到顱內出血昏迷

台中市1名男大生,前天(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與一輛超跑發生擦撞,不料,對方車內3名男子,下車後不斷徒手、持鋁棒圍毆大學生,把他打到顱內出血昏迷,住進加護病房。案發後,警方迅速到場,因非現行犯,只有「函送」,後來因圍毆事證明確,受害人傷勢嚴重,才又通知3人到案,改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遭中國商盜臉代言壯陽藥 莊人祥:有點震驚

白色休旅車,從快車道切入慢車道,不慎與李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超跑發生擦撞,車上三名男子,竟然下車,把宋姓大學生,拉到路旁,被害人不斷說對不起,但還是被拳頭、鋁棒,打趴在地,嫌犯還恐嚇他們不准報案。

男大生開車擦撞超跑 3惡煞圍毆打到顱內出血昏迷

宋姓大學生的媽媽說,「我兒子已經打到半死了,已經打倒在地了,他們還找了20多個人來,真的是很過份。」不久後,嫌犯又打電話,叫了一群黑衣人,分乘兩車到場來助陣,所幸當時警方已經抵達現場,對方才沒有輕舉妄動,並且當場壓制張姓、李姓、陳姓三名嫌犯。

男大生開車擦撞超跑 3惡煞圍毆打到顱內出血昏迷

但第一時間,嫌犯竟然也說要提告大學生傷害,警方只依「傷害罪」偵辦,事後才知道不是互毆,而是大學生被圍毆。

男大生開車擦撞超跑 3惡煞圍毆打到顱內出血昏迷

六分局副分局長劉忠和表示,「因為在場的證人他有提出新的事證,我們就把三位全部通知回來,以殺人未遂恐嚇傷害,還有妨礙秩序移請地檢署來偵辦。」警方解釋,到場已是案發事後,非現行犯無法逮捕,後續因被害人傷勢嚴重,馬上就加重罪名移送,同時建請檢察官聲押嫌犯,街頭暴力絕對嚴懲。

(民視新聞/李坤錫、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行車糾紛...糾眾行凶! 男大生擦撞遭3惡煞圍毆 送醫與天搶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