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在怕!叫陣要顏家父子上直播 周玉蔻:不敢是俗仔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爆料,顏清標欠債不還還脫產,槓上顏清標!顏清標說他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周玉蔻反嗆,他也沒在怕,甚至要顏清標、顏寬恒一起跟他開直播,不敢的話就是俗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全代會主軸「穩健執政台灣有力」 蔡英文將授戰旗林靜儀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我不畏戰不懼戰來挑戰,你有本事你們父子一起來我一打二,你如果不接受這個挑戰,你顏清標就是痞子是俗仔。」

顏清標和周玉蔻的戰火,越燒越旺!因為周玉蔻連日爆料,顏清標欠債不還,還脫產給顏寬恒,顏家沉默一周後,才由顏清標一個人面對鏡頭,解釋那是年輕時跟林敏榮、前立委張文儀、前沙鹿鎮長陳孟森一起經營公司破產,他拿出來抵押的土地遭拍賣,只是合夥糾紛。

完全沒在怕!叫陣要顏家父子上直播 周玉蔻:不敢是俗仔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污衊我的家人鋪天蓋地,只差沒將阿公阿嬤,還有我媽媽的風水挖出來而已,我哪有借錢不還,我顏清標一生只知道情義相挺,絕不會落井下石。」

完全沒在怕!叫陣要顏家父子上直播 周玉蔻:不敢是俗仔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顏清標進了幾次監牢你聲名狼藉,你的形象毀壞你花公家的錢,貪婪貪汙慢慢的全部都爆發。」

周玉蔻要顏清標退出政壇,畢竟顏清標的債主,還有銀行,依據他2012年的財產申報,欠國泰世華9088萬,也欠華南銀行2715萬,加上跟陳孟森的債務糾紛7000多萬,總共1.89億!兩間銀行,都說會依法催討,但依法法拍的顏家不動產,卻被顏寬恒、顏莉敏占用當服務處,沒人敢投標,流標好幾次。黑歷史連環爆的顏清標,也翻出2006年跟周玉蔻的"舊帳",當時周玉蔻影射鎮瀾宮副董鄭銘坤遭綁架案是自導自演,被一狀告上法院。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這名主持人在需要我的時候,來到服務處來鎮瀾宮來拜拜,他是在拜假的嗎,香都插不直心怎麼會正。」

完全沒在怕!叫陣要顏家父子上直播 周玉蔻:不敢是俗仔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我曾經為了他一直追殺我,我到鎮瀾宮找顏清標算帳,我跟他說你跟我一起斬雞頭,藍營的國民黨的人,說我什麼到鎮瀾宮跟他道歉,屁啦誰會去跟顏清標那種人道歉。」

周玉蔻爆氣回嗆,這起官司可是顏清標敗訴,兩人新仇加上舊恨,就看這回,顏清標會不會接下周玉蔻的戰書!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友人勸兩岸開戰「到我們這來」財經網美笑喊:去了死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