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破尺度「鏤空菱格黑裙」 秀「0贅肉」完美曲線辣翻全網!
擁有美韓血統的日籍模特兒水原希子(Kiko),憑著一張「厭世臉」、強烈的個人特色受到各大品牌喜愛。(圖/翻攝自IG @i_am_kik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擁有美韓血統的日籍模特兒水原希子(Kiko),憑著一張「厭世臉」、強烈的個人特色受到各大品牌喜愛,在時尚圈頗有名氣,時常在IG分享生活的她,近期貼出一張辣照,只見她身穿全黑鏤空連身裙,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最美港姐」李嘉欣蕾絲黑禮服現身 51歲體態曝網驚:永遠的女神

水原希子近幾年除了擔任模特兒外,同時也踏入戲劇圈,以演員身分多方發展,但強烈、前衛的風格深植人心,近期在IG上發出她站在洞穴的湖水中,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看起來就像「湖中女神」,而更吸睛的是她的穿著,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由無數個菱形圖案的黑色布料拼接而成的貼身長洋裝,服裝正反面的每一塊菱形沿著身材形成大小不一的鏤空。

水原希子破尺度「鏤空菱格黑裙」 秀「0贅肉」完美曲線辣翻全網!
水原希子近幾年除了擔任模特兒外,同時也踏入戲劇圈,以演員身分多方發展。(圖/翻攝自IG @i_am_kiko)

這套「洞洞裝」極度貼身的設計,幾乎是無修飾地呈現身材曲線,有些鏤空落在重點部位上,從照片上也能一眼就看出水原希子貼上粉色胸貼,為了避免曝光的防護措施,而大尺度的穿搭,也是她再度突破自身極限的作品。

水原希子破尺度「鏤空菱格黑裙」 秀「0贅肉」完美曲線辣翻全網!
這套「洞洞裝」極度貼身的設計,幾乎是無修飾地呈現身材曲線。(圖/翻攝自IG @i_am_kiko)

水原希子的好身材人人稱羨,不少人都好奇她如何保持身材,今年在日本愛情片《彼女》中,水原希子大膽挑戰三點不露的全裸戲碼,當時零贅肉的身材也引起觀眾討論,而水原希子曾透露,有時候會用「豆腐」取代主食,降低熱量也能有飽足感,也表示自己有保持運動的習慣,才能瘦得漂亮又健康。

更多新聞: 昆凌低領黑衣曬「鎖骨凹槽」 代言美照曝光網驚:以為是張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