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低領黑衣曬「鎖骨凹槽」 代言美照曝光網驚:以為是張柏芝!
昆凌替品牌拍攝美照,不少網友大讚與港星張柏芝相似。(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IG @hannah_quinliva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昆凌擁有台韓澳三國血統,精緻五官和亮麗的外型,再加上天王老公周杰倫的光環,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身為珠寶品牌大使的她,近日替品牌拍攝美照,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就大讚與港星張柏芝有幾分神似。

更多新聞: 「最美港姐」李嘉欣蕾絲黑禮服現身 51歲體態曝網驚:永遠的女神

昆凌於2015年與周杰倫結婚,兩人結婚6年,育有一子一女,生完兩胎的她仍保持好身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期替珠寶品牌拍攝美照,從照片中可見,昆凌坐在車內,身穿黑色低領上衣,秀出性感鎖骨,手托著下巴,眼神空靈,貼文曝光後,吸引1.8萬人狂讚。

昆凌低領黑衣曬「鎖骨凹槽」 代言美照曝光網驚:以為是張柏芝!
昆凌身穿黑色低領上衣,秀出性感鎖骨,手托著下巴,與港星張柏芝有幾分神似。(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IG @hannah_quinlivan)

不少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猛一看以為是張柏芝」、「好像張柏芝」、「以為是柏芝」、「張柏芝你好」、「年輕的柏芝」、「高級感」、「好美」、「真的美到無話可說」、「鎖骨好美」、「美翻了」、「漂亮美女」。

昆凌低領黑衣曬「鎖骨凹槽」 代言美照曝光網驚:以為是張柏芝!
昆凌2014年和天王周杰倫公開戀情,隔年兩人就步入禮堂。(圖/翻攝自IG @jaychou、@hannah_quinlivan)

昆凌2014年和天王周杰倫公開戀情,隔年兩人就步入禮堂,陸續生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一家四口甜蜜幸福,而周杰倫為了拍攝實境秀《周遊記2》,前往法國出外景,老婆昆凌也愛相隨陪同,夫妻倆現身巴黎知名珠寶店,店家為了迎接他們,還特別播放周杰倫的歌,影片曝光後,不少粉絲大喊「好光榮」。

更多新聞: 超模貝拉親曝健康亮紅燈!「9淚崩照+長文」:社群媒體不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