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曬新鞋穿搭「最速上腳」 蕭敬騰彈吉他「1亮點」網驚:撞鞋
天王周杰倫昨(10)日在IG分享新鞋穿搭照,隨後蕭敬騰也在IG貼出同款不同色的球鞋。(圖/翻攝自IG @jaychou、@jam_hsiao033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王周杰倫昨(10)日在IG分享穿搭照,寫下「最速上腳」,而他腳上踩著的就是精品品牌最新款聯名球鞋,隨後蕭敬騰也在IG貼出同款不同色的球鞋,並在內文表示「我第二快」」,兩人的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最美港姐」李嘉欣蕾絲黑禮服現身 51歲體態曝網驚:永遠的女神

蒐集球鞋是不少人的興趣,天王也不例外,周杰倫在IG分享最新的穿搭照,照片中他頭戴黑色毛帽,身穿湖水綠帽T,再搭配黑色短褲,腳踩精品品牌熱騰騰的新款聯名球鞋,PO文寫下「哥應該是最速上腳吧」,可見他搶先獲得新球鞋的喜悅,貼文曝光17小時,就吸引了6.5萬人按讚。

周杰倫曬新鞋穿搭「最速上腳」 蕭敬騰彈吉他「1亮點」網驚:撞鞋
蒐集球鞋是不少人的興趣,這兩位天王也不例外,紛紛在IG分享搶先得到新鞋的喜悅。(圖/翻攝自IG @jaychou、@jam_hsiao0330)

而周杰倫PO出新球鞋後,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鞋頭哥」、「唉呦,帥哥穿新鞋」、「哥超帥」、「什麼時候專輯也這麼迅速?」、「穿好了快點寫歌出專輯」、「哥中之哥,新歌也可以加快速度了」、「新歌〈上腳〉」,看出粉絲都非常期待天王推出新專輯。

而周杰倫曝光新鞋穿搭後,9小時就出現「新鞋挑戰者」,蕭敬騰也接著貼出一段彈吉他的影片,眼尖網友就發現,他腳邊放著的正是同款不同色的品牌聯名鞋,蕭敬騰在文中寫下「我第二快」,吸引了6.4萬人按讚,許多粉絲留言「炫耀新鞋跟新吉他」、「哈哈哈哈和杰倫比起來了」、「和哥中哥隔空互動!」、「好兄弟就是要穿同款」、「偷曬鞋」。

更多新聞: 中國24歲男直播主娶35歲「B站副總裁」 女方身價高達348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