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4歲男直播主娶35歲「B站副總裁」 女方身價高達348億
中國影音平台「嗶哩嗶哩彈幕網」,一名男直播主「老壇胡說」遭爆出與B站副總裁李旎結婚。(圖/翻攝自百度、B站)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國影音平台「嗶哩嗶哩彈幕網」(簡稱B站),一名男直播主「老壇胡說」遭爆出與B站副總裁李旎結婚,老闆直接變成配偶,兩人也已經在上海完成婚禮,消息曝光後,掀起中國網友暴動,許多粉絲都不敢相信。

更多新聞: 王祖賢「嘟嘴+托腮」躺床照曝光 「0濾鏡」揭54歲真實膚況!

根據中國媒體《新浪科技》報導指出,有一名網友爆料,24歲的網紅直播主「老壇胡說」與35歲的B站副總裁李旎結婚。據了解,李旎在2014年加入B站,負責平台的整理營運,是B站的副董事長兼營運長,今年2月被選為《福布斯中國》的「中國傑出商界女性榜」、「商界女性創新力十人」,身價更高達8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48億元)。

中國24歲男直播主娶35歲「B站副總裁」 女方身價高達348億
有一名網友爆料,24歲的網紅直播主「老壇胡說」與35歲的B站副總裁李旎結婚。(圖/翻攝自《新浪科技》微博、微博熱搜)

老壇胡說的粉絲多達246萬,是B站美食區、生活區的直播主,在2019、2020連續兩年獲得B站百大直播主的稱號。老壇胡說曾表示過考慮慢慢淡出螢光幕,消息曝光後,不少人也對老壇胡說僅有24歲感到訝異,而老壇胡說也遭到中國網友狂酸「娶到富婆」、「相差11歲是可以用80億資產來彌補的」、「自媒體人的晉級新路線」、「傍上富婆,一步登天」。

李旎、老壇胡說目前都未對婚訊發布聲明,但謠言早已滿天飛,也有粉絲跳出來替兩人緩頰,表示「有啥酸的啊,都是有錢人還是舊相識,這結婚不是很正常嗎」、「非得門當戶對才是真愛,有一方超有錢就是吃軟飯喔?」、「老壇頂多中產,主要是這女的太牛逼了,80億淨資產」、「人家一個富二代,一個女高管,絕配好嗎」、「兩個人都挺厲害的,聽說兩個人是老鄉,本來就認識,就是個正常談戀愛結婚吧,祝福就完事了。」。

更多新聞: 習近平「整肅」電商也遭殃!雙11退燒「2大原因」:所有人已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