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3惡煞「非現行犯」?律師提鄭捷怒批:台中警察這麼斯文?
台中宋姓男大生開車時不慎與超跑發生擦撞,結果慘遭車上的3名男子持棍棒痛毆。(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開車時不慎與超跑發生擦撞,結果慘遭車上的3名男子持棍棒痛毆,宋姓男大生被打到顱內出血送醫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休養,3名男子的誇張行徑引起輿論撻伐,而警方做完筆錄後,以「非現行犯」為理由將3人放走,引發民怨,律師林智群也發文狠酸「台中警察這麼斯文喔?」。

更多新聞: 惡人先告狀?「海神惡煞」竟反告傷害 男大生母批:這種人能教化?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深夜自駕白色小客車,不慎與百萬名車發生擦撞,沒想到超跑上的3位男子竟將他打得頭破血流,男大生目前仍昏迷,在加護病房休養,但警方做完筆錄後,卻將3名惡煞以「非現行犯」為理由將3人放走,引起輿論撻伐。

超跑3惡煞「非現行犯」 律師提鄭捷怒批:台中警察這麼斯文?
3名男子的誇張行徑引起輿論撻伐,律師林智群也發文狠酸「台中警察這麼斯文喔?」。(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台中市警方在事發後3天,才緊急向檢察官聲請拘票,改以涉殺人未遂、強制、恐嚇、妨害秩序等罪緊急逮捕涉案3人到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台中市警察偵辦案件態度「大轉彎」,引起輿論撻伐,就連律師也看不下去。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粉專「林智群律師(klaw)」發文表示「警察到現場時,打架已經打完,所以不算現行犯?那鄭捷殺人,警察趕到時,殺人行為已經完成,這也不算現行犯嗎?」,最後也問「台中警察這麼斯文喔?」。

貼文曝光後,吸引近1500人按讚,90多則留言,不少網友就在底下留言表示「前天看到這新聞,如果我是媽媽真的會哭死,好可憐」、「如果是一般平民百姓可以受到這麼善良待遇?」、「專業的來了......聽律師講這個最深入人心」、「罵得好」、「看到新聞整個傻眼」、「真的超扯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24歲男直播主娶35歲「B站副總裁」 女方身價高達348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