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卸心防談婚變 坦言「難以接受」:不知道怎麼走過來的!
斷開福原愛4個月,江宏傑罕見說出婚變心情。(圖/翻攝自Chiang Hung-Chieh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4個月,各自為新生活努力,近日江宏傑上節目難得透露婚變以來的心情,坦言「現在回想也不知道是怎麼走過來的」,在被問到是否準備好迎接新戀情時,他雖然暫時還沒有想法,但也信心表示自己是「適合交往的對象」。

更多新聞: 郭碧婷遭爆懷2胎 緊身裙「小腹微凸」網瘋傳:有了嗎?


江宏傑卸心房談婚變 坦言「難以接受」:不知道怎麼走過來的!
福原愛、江宏傑恩愛模樣已成過去式,如今回想過去,江宏傑也卸下心防談論此事。(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受邀Podcast節目,談到婚變以來的心情,他大方承認「剛開始確實有一些衝擊難以接受,比較低迷、稍微封閉自己;但又持續在錄影,壓力很大」,即便經過4個月,現在再回想「也不知道是怎麼走過來的,不過把生活打理好,變好之後就變得比較順暢了。」。

江宏傑卸心房談婚變 坦言「難以接受」:不知道怎麼走過來的!

江宏傑離婚後人氣反而越來越高。 (圖/翻攝自Chiang Hung-Chieh IG)

離婚後的江宏傑,暖男形象大受好評,他提到,除了現實的收入考量之外,也希望更認真投入於事業,能成為兒女的榜樣,至於新戀情,雖然暫時還沒有想法,但他自信掛保證自己是「適合交往的對象」,也是個聽話好情人。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預先進行投票調查,發現除了異性外,更有不少男性難擋江宏傑魅力,他以近9成高比例獲得支持,打敗柯震東,成為同志新男神,而自認對同志圈不熟悉的江宏傑,被問到印象中的同志有什麼特質,他則害羞說道「除了帥、壯、身材好之外,還有短褲一定要夠短!」,一番言論逗樂不少人。

更多新聞: 泡麵新煮法曝光「廚房1神物」完勝熱水 網大讚:試過一次就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