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帥氣運動裝」精壯身材包不住 帥出新高度網嗨翻:孫藝珍視角!
玄彬穿上運動裝,對著鏡頭放電。(圖/翻攝自hyunbin_actor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演員玄彬和孫藝珍2019年合作韓劇《愛的迫降》,帶起一波追劇熱潮,兩人在劇中愛得難分難捨,隨後被狗仔抓包正在交往中,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此消息,假戲真做令粉絲們超開心。而一舉一動都是話題的玄彬,近期為運動品牌拍攝的雜誌造型曝光了,只見他換上冬天造型,穿上羽絨衣搭配健身包款,模樣帥出新高度,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郭碧婷遭爆懷2胎 緊身裙「小腹微凸」網瘋傳:有了嗎?


玄彬「帥氣運動裝」精壯身材包不住 帥出新高度網嗨翻:孫藝珍視角!

玄彬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hyunbin_actor IG)

玄彬自出演韓劇《愛的迫降》後,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廣告代言接到手軟,吸金能力不容小看,他近期為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UA)拍攝宣傳照,一連換上多種造型,其中,玄彬身穿UA秋冬系列羔羊棉外套,有別於以往西裝筆挺的正式造型,這次隨性運動風,反而更有親和力,他梳起旁分髮型,健康的黝黑膚色,渾身散發出成熟男人氣息,玄彬認真又專注眼神的眼神,搭配微微皺眉的模樣,瞬間讓粉絲們小鹿亂撞。

玄彬「帥氣運動裝」精壯身材包不住 帥出新高度網嗨翻:孫藝珍視角!
玄彬任何造型都能駕馭。(圖/翻攝自hyunbin_actor IG)

已經38歲的玄彬,魅力有增無減,就算全身包緊緊,依舊可以看出他的招牌大寬肩與緊實身材曲線,各種帥氣照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不禁大喊「孫藝珍視角無誤」、「這是約會穿搭沒錯了」、「真的帥」、「好適合運動裝扮」、「男神」,玄彬養眼照一出,許多人都為之瘋狂,有此可見高人氣。

更多新聞: 詹雅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 坦言:做好隨時離開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