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攻破詐騙車手藏身處 廢棄車內起獲霰彈槍

這個月初(11月),一名胡姓婦人遭「假檢警手法」騙走20萬元;台北市大同分局根據車手逃逸動線,先在桃園大溪一處燒烤店查出車手集團據點,再進而破獲車手居住的鐵皮屋宿舍,一口氣逮捕王姓車手等10人,還從車子上起出一把改造霰彈槍跟四把空氣槍。

更多新聞: 情侶吸毒過量陳屍汽旅 警循線追來源逮六嫌

特勤小組來到詐騙集團藏身的鐵皮屋,王姓嫌犯以為躲在小房間不會被發現,實在太天真。

一群人進到屋內,所有車手都被控制在地,警方不僅搜出好幾片失竊車牌,還有這玩意兒。

一把改造霰彈槍,嚇了員警好大一跳,之後更從車裡起出4把改造空氣手槍,可見隨時有火拼準備,這回警方會破獲詐欺車手據點,全因月初的一起詐騙案。

警攻破詐騙車手藏身處 廢棄車內起獲霰彈槍

這個月(11月)3日,王姓車手利用假檢警老梗,詐騙胡姓老婦人提款卡跟密碼,隨後搭車離開。

王姓車手騙到老婦提款卡跟密碼之後,立刻在保安街上攔了計程車,揚長而去,但他只搭了短短十幾公尺的車程,就立刻下車,他改走了2公里之後,再攔了另一輛計程車直奔桃園,就是要製造斷點。

警攻破詐騙車手藏身處 廢棄車內起獲霰彈槍

王姓車手到桃園中壢後,先故意到附近疑似視據點的燒烤店停留,之後再去附近ATM瘋狂盜領,得手20萬,警方接著循線追到大溪郊外的一棟鐵皮屋,看準時機將人一網打盡。

大同分局寧夏所所長葉育忻表示,「來到疑似是車手準備的宿舍,跟整備的地方。」

警攻破詐騙車手藏身處 廢棄車內起獲霰彈槍

幾坪大的空間,要擠下10名車手,空間小不說,就連環境都十分髒亂,這回警方攻破車手據點,發現組織相當縝密,後續還要繼續追查幕後首腦。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投資?換匯?攜千萬街頭遭搶 警疑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