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芋頭披薩超跳TONE!  民眾反應超級兩極

還記得先前掀起話題的雞佛披薩嗎?店家結合網友意見,又推出超跳tone的「香菜芋頭披薩」,網友笑稱不只惹怒義大利人,恐怕還有大批反香菜黨要再度崩潰。兩種食材搭在一起,鹹甜口感頗具衝擊性,到底什麼味道?請能接受的民眾來吃吃看。

更多新聞: 讓白蝦好過冬! 科技養殖戶藉LED增藻類濃度

餅皮抹上滿滿的芋泥,豪邁撒上起司進烤爐烘烤。

但接下來的要放的餡料,有人看了恐怕要倒退三步,竟然是大把新鮮香菜,還有整塊蜜漬的芋頭。

有人聽到關鍵字立刻別過頭,這大概是不少人的直接反應,但也有能接受的民眾大方試吃,反應似乎還不賴。

香菜芋頭披薩超跳TONE!  民眾反應超級兩極

試吃民眾說,「裡面是不是有芋泥,還不錯,香菜可以多一點。」極具衝擊性的創意披薩,再度挑戰台灣人味蕾。但說到香菜,可是榮登網友最討厭食材第二名,芋頭則是最不受歡迎的火鍋料冠軍,怎麼會放在一起,店家說都因為網友敲碗。

香菜芋頭披薩超跳TONE!  民眾反應超級兩極

餐廳行銷主任Cliff表示,「後續有有很多有網友他們敲碗,希望有出芋頭披薩或是香菜披薩,如果直接把這兩個MIX在一起,應該會更有趣。」之前才因為超巨大的火雞雞佛披薩掀起話題,這次再推出跳tone的「香菜芋頭披薩」,網友笑稱這次不只惹怒義大利人,就連台灣也會有大批反香菜黨又要崩潰。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蝦捲店凍漲留客 嘉義蛋捲名店宣布喊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