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在心裡口難開!婚禮新娘擁抱前任「感動落淚」 新郎被晾一旁超厭世
新娘和前男友擁抱並竊竊私語,感覺相當親暱,一旁的新郎則相當尷尬。(圖/翻攝「abi hadi shooting」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能跟夢想中一樣美好,但有時候意外總是不請自來,印尼一對新人日前在舉辦婚禮時,到了賓客致意環節,新娘的前男友也上前,和新娘擁抱並竊竊私語感覺相當親暱,讓一旁的新郎表情看似十分不爽,卻又有苦難言,只能尷尬的站著,將目光看向別處,整個過程都被現場賓客錄下,並po到社群平台上。

更多新聞: 美國軍力報告指中共核武「10年內擁千枚彈頭」 她列3點:不只針對台灣

印尼一場婚禮中,新郎、新娘站在台上,賓客們則一一上前致意,其中一位身穿黑色襯衫,體型瘦高的男子也大方走上台,並直接張開雙臂和新娘擁抱,兩人不斷交頭接耳、竊竊私語,關係看起來十分親暱,新娘甚至激動落淚,然而一旁的新郎就顯得手足無措,眼神都尷尬的不知道該往哪擺,當兩人寒暄完,才勉強擠出笑容,和這名男子擁抱。

苦在心裡口難開!婚禮新娘擁抱前任「感動落淚」 新郎尷尬被晾在一旁
新郎、新娘站在台上,新娘的前男友也大方上前致意,和新娘擁抱,讓一旁的新郎表情看似十分不爽。(圖/翻攝「abi hadi shooting」YouTube)

據悉這位瘦高男就是妻子的前男友,兩人擁抱的這段畫面,也成為全場焦點,被現場賓客拍下來並上傳網路,隨後這部影片在各大社群平台瘋傳,其中在Tiktok上面,僅花短短3天就突破300萬觀看人次,許多網友也向新郎送暖,認為前男友「實在不應該來,破壞氣氛」、「是在宣戰嗎」、「讓過去的過去吧」但也有人認為,如果兩人現在已沒有什麼關係,那新郎不需要太在意妻子的過去。

苦在心裡口難開!婚禮新娘擁抱前任「感動落淚」 新郎尷尬被晾在一旁
前男友跟新娘寒暄完後,新郎勉強擠出笑容,和他擁抱。(圖/翻攝「abi hadi shooting」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評中共第3份歷史決議「通篇假話」 矢板明夫:習近平想法受反對派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