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陳時中影片來自中國!蔡易餘維基竟遭改「中共線民」超傻眼
民進黨副幹事長蔡易餘的維基百科,遭惡意竄改,稱他是中國共產黨的線民。(圖/民視新聞網、翻攝蔡易餘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衛福部長陳時中唱歌喝酒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事後民進黨副幹事長蔡易餘指出,影片是10日下午5點42分從中國微博帳號「台灣傻事」PO出,後來才被放在臉書,直指是中國網軍惡意打擊陳時中。而昨(12)晚,蔡易餘也發現他的維基百科竟遭竄改,稱他是中國共產黨的線民,讓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黃安自爆當年「舉報台獨」遭國民黨攻擊!怒嗆朱立倫:我信你個鬼


蔡易餘揭中國網軍攻擊陳時中!維基竟遭改「中共線民」他狂酸:很恨我
蔡易餘指出近日瘋傳的陳時中參加聚會影片,是中國網軍的惡意攻擊。(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蔡易餘日前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聚會唱歌喝酒的影片,是在10日下午5點42分從中國微博帳號「台灣傻事」PO出,後來才被轉發到臉書,更發現另1個轉發影片的微博帳號「孤煙暮蟬」,竟是中國廣東省網路文明宣傳大使,直指該訊息,根本是中國官方的農場文,在惡意攻擊陳時中。

蔡易餘揭中國網軍攻擊陳時中!維基竟遭改「中共線民」他狂酸:很恨我
蔡易餘指出,陳時中唱歌喝酒的影片,是先從中國微博帳號「台灣傻事」PO出,後來才被轉發到臉書。(圖/翻攝自台灣傻事微博)

而在昨(12)晚,蔡易餘在臉書貼出1張維基百科截圖,表示自己揭穿中國網軍打擊陳時中的事實後,「看到這個修改看得出海外網友很恨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是蔡易自身的維基百科,不過底下卻被加了1項「2021年11月11日被證實成為中國微博『台灣傻事』的忠實粉絲,雖為民主進步黨黨員,時為中國共產黨的『線民』」。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笑說「哪有這麼難藏的線民」、「什麼線這麼粗」、「原來,阿共仔真的很看得起你啊,委員啊!哈哈…」、「這位同學,原來你是線民…太搞笑了!」、「沒事,對面的又在自嗨了,正常發揮」「沒常識的小粉紅想要挑撥離間,請先做好功課打好草稿」、「聽到玻璃心的聲音」。



更多新聞: 中國宣布外交降級!立陶宛議員:徒增反作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