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同學遭3煞毆打清醒了!第1句話心疼媽媽:「吃飯沒?」她感動暴哭!
遭毆打昏迷的宋姓男大生目前已經清醒,也安慰媽媽「媽媽不要哭,我沒事的,等我回來」,讓媽媽相當感動。(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中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超跑,下秒慘遭超跑車上張敦量、陳勁豪、李韋霖等3惡煞毆打重傷昏迷,目前台中地方法院裁准3人羈押禁見。而宋姓男大生如今也傳來好消息,負責男大生病況的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表示,昨(12)天已幫宋同學拔管,醒來第1句話先問媽媽「有沒有吃飯?」同時也安慰媽媽「媽媽不要哭,我沒事的,等我回來」,讓媽媽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日作家指台灣交通「連等紅燈都危險」旅遊請三思!網嘆:丟臉丟到國外


宋同學遭3煞毆打清醒了!第1句話心疼媽媽:「吃飯沒?」她感動暴哭!
遭毆打昏迷的宋姓男大生目前已經清醒,也安慰媽媽「媽媽不要哭,我沒事的,等我回來」,讓媽媽相當感動。(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遭海神3名惡煞毆打昏迷的宋姓男大生,繼昨(12)日恢復意識、腦壓沒有持續上升後,醫師已替他拔管,而負責男大生病況的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表示,在男大生清醒後,已暫停鎮定劑藥物,而因狀況良好,也已替他拔掉呼吸內管,醫師也透露男大生拔管後第1句話,是「舒服多了」,接著問到數學問題,不論是100的減法、100開根號都紛紛答對,甚至連車禍經過當下都記起來,也意味著腦傷逐漸恢復當中。

不過,醫生也表示目前男大生身體狀況,依舊非常虛弱,還是需要多休息觀察,而在轉往普通病房後,會安排復健療程,並請精神科醫師會診,組成醫療團隊照顧。而當時男大生醒來場面相當感人,第1句話就先關心媽媽「有沒有吃飯?」並安慰說道,「媽媽不要哭,我沒事的,等我回來」,讓媽媽相當感動,覺得自己兒子實在很貼心,也感謝國人替他集氣,而當男大生問起犯人,宋媽媽則向他保證「一定會嚴辦他們,司法一定會還公道」。

宋媽媽坦言,自己不敢問兒子當時車禍的記憶,不想要他回想起來,但男大生非常窩心,怕媽媽因為他過度傷心,所以告訴媽媽自己還挺得住、很堅強,強調自己「一定會沒事的、一定會好好休息」會健康回到媽媽身邊,更貼心問說有沒有吃飯,種種行徑都讓宋媽媽感到非常窩心。

更多新聞: 宋姓男大生首露面「拍影片」報平安!開口:感謝大家我會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