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聚眾砸豆漿店 張麗善:暴力絕不寬貸!

11月13日凌晨,雲林林內鄉一家豆漿店,被一群黑衣人持鋁棒砸店,還作勢要打人,員工嚇的躲在角落,不斷拜託。據了解,疑似豆漿店老闆娘的家人,積欠陳姓主嫌5萬元,嫌犯為了討債、找人來砸店。但囂張行為,引來縣長張麗善震怒,指示警方嚴辦,絕不寬貸暴力行為!

更多新聞: 為搭電梯互不相讓 西門町KTV兩派酒客衝突持刀傷人

一群黑衣男子闖進豆漿店,手拿著鋁棒、鐵管,就是一陣猛砸,收銀機、封模機,甚至整桶的熱豆漿都被打翻,2名員工嚇的躲在角落,其中一人上前勸阻,拜託不要這樣,但陳姓主嫌根本不理會,拿著鋁棒猛敲桌子,連鋁棒都打彎了,還作勢要打人。

黑衣人聚眾砸豆漿店 張麗善:暴力絕不寬貸!

民眾說,「凌晨1點多,乒乒乓乓,一下子派出所就來了。」

豆漿店被砸,店家立刻在網路發文,因不明人士找錯店被誤砸,暫停營業。而根據了解,是豆漿店老闆娘的家人,積欠陳姓主嫌5萬元,主嫌討錢不成,才會上門砸店,脅迫店家要出來頂債。

斗六分局分局長蔡進明說,「陳姓主嫌來跟豆漿店的家屬,追討債務未果,然後就糾眾到豆漿店來砸店。」

警方獲報後,連夜偵辦,發現嫌犯一共10人,開著3台車到場,目前已逮捕其中6名嫌犯。純樸的鄉下,發生砸店恐嚇事件,影片被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留言,「是台中惡少翻版嗎?」,引發縣長張麗善高度重視,公開譴責嫌犯的暴力行為。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看到歹徒非常囂張的暴力行徑,我嚴厲譴責,任何有公然挑戰公權力,絕不寬貸。」

黑衣人聚眾砸豆漿店 張麗善:暴力絕不寬貸!

警方訊後依妨害秩序、傷害、恐嚇及毀損罪,先將6名嫌犯,先行移送,至於另外在逃的4名嫌犯,也展開積極追緝。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疑與鄰居不睦 男竟持西瓜刀將人砍成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