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電梯口"互不相讓" 酒客爆衝突竟持刀捅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KTV,13號凌晨3點多,兩方人馬在電梯門前爆發口角,一路從店內扭打到店外,其中一人還拿出預藏的刀械,捅向對方,隨即搭計程車逃逸,而吵架原因,只是在電梯口,準備搭電梯時,互不相讓,衝突一觸即發。

更多新聞: 為搶廁所兩派人互嗆 警到場規勸還持棒攻擊

KTV外,幾名男子全身酒氣,火氣好大,你推我擠,拉拉扯扯,扭打成一團,半夜吵鬧甚至還有人拿刀攻擊。
受傷的湯姓男子,躺在擔架上,被送往醫院,表情相當痛苦,警方也在第一時間,趕抵現場。
事發在台北市西門町一間KTV,25歲李姓男子,和朋友喝完酒續攤唱歌,在一樓電梯口,和31歲湯姓男子三人,為了搭電梯起口角,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李姓男子,拿出預藏的刀械,攻擊湯姓男子,造成對方腹部兩公分刀傷,隨即逃逸。
有傷害、毒品、竊盜前科的李姓嫌犯,逍遙法外沒多久,警方就在桃園一間飯店找到他,只見他還睡眼惺忪,搞不清楚狀況,當場就被上銬帶回。
警方訊後將涉案的人,依照殺人未遂和聚眾鬥毆送辦,酒後失去理智,還持刀傷人,酒醒後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傷勢好轉! 宋姓男大生:3嫌都抓到了? 盧秀燕:絕對嚴辦